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02 字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深刻认识到今后要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争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的力量让病人少受病痛的折磨——这是我的初心,是我的中国梦,现在我正在努力实现这个梦想,无论我走多远,始终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偏离方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起点上,这样的提法可谓拨云见日,提纲契领,让我们更加明确和坚定了未来奋斗的方向和目标。纵观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壮大,与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支持分不开,无论在什么时代,全党同志要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十九大报告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努力实现的目标任务,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不仅让全国各族人民有满满的获得感、成就感、自豪感,而且激发了大家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让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有信心、有方向、有干劲。
我们要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党员,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勇于创新、用于解决医学难题。
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需要依靠每个人踏实努力的奋斗,这个过程中,党员理所应当要站在前列,为群众谋福祉。
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党面对的风险和挑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作为医学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党员,我一定会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