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书150字 地球一小时倡议书1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95 字
亲爱的家长们、孩子们:
华灯起,夜未央,灯光如同点点繁星,灿烂浪漫。但你是否知道,在华美的灯光后是资源的消耗和废气的排放。据统计,每节约1度电,就会减少1千克二氧化碳和0.03千克二氧化硫的排放。在不可再生资源越发稀缺的今天,在气候环境越发恶劣的今天,在地球母亲正在悄然哭泣的今天,我们似乎才恍然大悟,自己作为地球的子女,却成为地球环境最主要的破坏者。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发起的一项可持续性的全球活动,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20xx年3月30日星期六晚上20:30——21:30,来自各大洲上千城镇的数亿居民都将发出一个共同的声音——地球一小时。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自然资源消耗殆尽,就没有人能够拯救我们。你不必是专家,你只需做好你自己,做出属于你自己的那一份努力,你也可以改变世界。高力小学向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发出倡议:为了地球的未来,一起熄灯一小时。
您可以在那一小时里和孩子一起——
在公园里欣赏星空;
在家享受烛光晚餐;
组织一次黑暗中的寻宝之旅;
大家围坐在黑暗中,一起讲故事;
组织一次家庭之夜,下棋或者玩游戏;
用摄像机或照相机记录这一个小时发生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最重要的是您的孩子能够通过您的教育,您的陪伴拥有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
20xx年地球一小时,让我们用行动超越一小时。
为了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让我们携手努力行动起来,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加入“地球一小时”的行列,让世界变得更好,我们能够做到!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