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未来的自己:
你好!
我是你当初的自己!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一个人的时候有点想你,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就试着给你写一封信,未来的自己你当初的我现在刚走上社会,社会这所大学很大,有许多的东西还不懂,有许多的东西要去学,曾经的我过得平平淡淡没吃过什么苦头,但现在的我不一样了,现在的我必须得想事了,必须得为未来的你去奋斗,去打拼,所以刚进入社会这所大学门,感觉确确实实有点小累,但想想未来的你能过得好点,也得埋头苦干,但没事的时候想想未来的你可能过得潇潇洒洒,风流无比,我也就会不由自主的露出点点笑容,觉得累点又能怎样了,说白了,现在的我不是为我而活,而是为你而活,现在这种狼狈的生活不知道以后的你会不会看不起我,不知道以后的你过的怎么样,但我觉得现在的我还是对得起你的,因为我没有背叛你,没有去浪费你当初美好的时光,没有停止为你奋斗,我一直在勇往直前,不管你以后过得怎么样,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因为我努力了,至少现在的我努力了,虽然我只是帮你打工的,未来的自己,我知道你也会在一个人没事的时候突然会想起我,想想当初的自己,你也会笑或默默流泪,因为当初
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又想想当初的多么不容易,未来的自己请不要怪当初的你做的一些决定,因为我为了你而放弃了某些东西,但现在的我不后悔,因为那是为了你,未来的自己,不管以后的生活怎么样,我希望你的本性不要变,希望你还是和以前的我一样努力,一样的谦虚,一样的本分,不
管未来你有钱或者没钱,记住平平淡淡就好,不要去干那些对不起现在的我的事,做好自己的本分,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未来的自己,不管你身在何处,请你一定要记住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和关心在乎过你的人,因为那个时候的你真的过的不是那么潇洒,人活着需要知道感恩,未来的自己不管你身在何等层次,请不要停下脚步,因为现在的我对你期望很大,未来没有上限,不管怎么你也不能骄傲更不能堕落,你得好好加油,因为在你的未来还有更远的未来。未来的自己,我是当初的你,祈求你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