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倡议书500字 环保地球的建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建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465 字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电视上,当你看到一望无际的湛蓝的大海时;当你看到郁郁葱葱的森林时;当你看到蔚蓝的天空下,动物们自在悠闲地漫步在原野上时;当你看到大地上鲜花怒放,百鸟齐鸣,青草依依时。
朋友,你可知道,其实今天我们的家圆已是千疮百孔:从工厂里排出的污水、生活废水等直接流入大海,大量污染了水资源;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等大量向空中排放,严重破坏了地球的大气层;人类大量砍伐树木,破坏森林,造成水土流失;尤为可怕的是,人类不断捕杀动物,使得大地上的许多物种濒临灭绝,导致生态平衡不断被破坏。人类面临生存环境日益恶劣,自然资源逐渐枯竭,这一切都给人类敲响了“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警钟。
为了让人类有个更加美好的生存环境,我们每个人都要应该爱护环境。所以我倡议我们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保护珍稀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
2、讲究卫生,保护环境,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果皮纸屑,垃圾要分类处理。
3、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尽可能少用塑料袋来减少白色污染,净化环境。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保护环境出份力,为大家创造一个绿色、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