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资源的建议书 保护地球矿产资源倡议书
范文类型:建议书,倡议书,全文共 444 字
各位市民:
地球是我们的家,同时也是我们的母亲。地球慷慨的提供我们各种资源,而我们却还不顾后果的去破坏她。正如《只有一个地球》那篇文章所说的,我们不能再指望破坏了地球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地球如果灭亡了,那么降临到地球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
所以我们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保护我们的地球,爱护环境,我建议大家做到如下几点:
1.珍惜现在的每一口空气,我们要多植树造林,树林不仅能呼出新鲜空气,还能净化空气。要制止乱砍滥伐的行为,要少破坏大自然。
2.不要滥用各种资源,如,煤、矿、木、水……如果这些资源被无止境的开采,必定会形成各种资源的枯竭,当人们没有资源时,我们就无法生存了。
3.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实在太少了。虽然表面看起来地球上大面积都被水覆盖,可是能用的却不到十分之一,许多城市严重缺水,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
虽然我们一两个人改变不了地球的命运,但是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一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保护和珍惜我们的地球,那样地球就能炫出青春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