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我是一名享受助学金学生,今天在这里发言非常激动。首先感谢xx企业和学校对我关注,以及给予我的实际帮助,并向领导及各位关心和帮助我这些贫困学生的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的初中学生活马上结束。在助学政策的激励和资助下,我的生活、学习得到了保障,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摆脱了内心的阴影,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为了理想,我始终自强不息!助学金不仅仅给我提供了经济上的帮助,更给予我一种说不出的勇气,它让我看到了xx企业对于学子的关怀和关爱。而今天,我是自信的!我知道我有能力实现一个美好的未来。
初中是人生的关键阶段,如果没有助学政策,如果没有学校奖学金,我的学生活完全有可能是另外一个样子。现在我可以自豪地说,我的学生活是精彩的,我没有虚度光阴,没有辜负父母、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我们的学生活!
古人云:“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我面对这一年来助学金所给予的帮助和鼓励,我心中万般感谢的祝愿在这里只能汇成一句简短但能表露我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毕业后的我一定不会忘记初中的艰辛岁月,不会忘记贵公司大公无私的默默资助。现在,我们还是在校的学生,没有更好的办法甚至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帮助。我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会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以此作为我对社会、
对学校和对老师的回报。今后,我们会像你们关心我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让他们知道,其实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再次感谢一年以来关心、爱护我成长的领导和老师们,感谢在学习生活上给过我莫大帮助的同学们,更要感谢视讯助学金对我们的关爱和资助。在你们爱的手臂下,我们不再畏惧风雨,在你们爱的庇护下,我的心灵得到了健康成长。
走好未来的路是我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请你们相信,今天受到过你们帮助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