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自信的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三年级,全文共 704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年春来到,带来了大自然的万物复苏和欣欣向荣。3月12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我要赞美绿色,因为有了藻类到参天大树,才使荒芜的地球生机勃勃,才有了动物,才有了人类。
我国是一个绿化面积很低的国家,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一半。但是,我国的木材的砍伐量却是世界第一,森林面积不断减少。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绿色生命,爱护绿化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我们不仅要节约纸张,少用一次性筷子之外,更要多多植树,绿化祖国。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不仅应该做到为校园栽上一棵小树,给花圃增添一朵鲜花,为草皮浇上一盆清水更应该为保护校园美丽的环境和城市景色出一份力气,尽一点责任.
我期待有一天,清澈的河流漫游着鱼群,在清澈的小河里欢快游淌,鸟儿在枝头放声鸣唱,寂静的春天不再寂静。期待有一天,狂暴的洪水不再咆哮,灼人的热浪不再肆虐。期待有一天,每一个山谷都盛开希望之花,每一条小溪都跳着欢乐之舞,所有的荒原都变成绿洲,所有的生命都得到上天的关爱和人类的善待。
我相信,如果我们每人都来积极植树,我们的城市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丽!
我想,假如中国所有的人,每人用一双一次性筷子。那么,中国13亿人口,要浪费多少木材?我想,假如中国所有的人,每人用一只塑料袋。那么,中国13亿人口,要有多少白色污染?我想,假如中国所有的人,每人寄一张贺卡。那么,中国13亿人口,要耗费多大的资源?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相信将来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