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普通的故事里隐藏了无数让我们感叹感动的情节,只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而我希望明天过后,你们和我们依旧能在一起。有请两位《明天过后》
女:伴着回荡在故事里的浪漫,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晚的第一轮知识竞猜环节。
男:我先来宣布下竞猜规则:主持人在报完题目,说了开始之后,台下知道答案的观众要在第一时间内举手,由台上的主持人宣布谁是第一时间的举手者,然后由场下的礼仪队员将话筒递给第一位抢答者。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答案正确与否,答对的马上递发奖品,答错的题目开始新一轮作答。
女:下面我来宣布第一个题目:
。。。。。。
男:9个题目过去了,我们的知识竞猜环节先告一段落
女:听到前面这么多熟悉的旋律,我们似乎又走进了时光隧道,又感受到了过去过中秋的那份珍贵记忆。中秋节,这是中国人祖祖辈辈的一个古老约定,虽然,我们似乎重复的是吃月饼、看花灯、吃团圆饭、赏月的习俗,但更像践行一种爱的约定、传承着一份和谐美好的承诺。
温馨的旋律已经响起,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团圆的喜悦和温暖。
男:《月半弯》,有请!
男:接下去上场的选手是方向盘的,他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感动呢?我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有请上场
女:一首《流浪歌》道尽了多少离家的人的心,只是在漂泊之后,我们得以在北洋这个大家庭里相聚相守,冬天的风也许还是会夹着雪花,但是泪水不会再因为如若浮萍般无根而流下。相信大家只要真诚,绿北洋一定会是我们共同的家。
男:当然,这样的思念之中也许会承载一份寂寞的心情,但是你会因为寂寞而去想念吗?马上让裁断部的告诉我们:有请《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女: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谢谢从旋律里带给我们的感动,如果台下的你懂了,那么记得不要等到只剩下想念。好了,回归正题,,接下去会该轮到谁啦?
男:要说接下去啊,我先问在场的观众一个问题吧?你们在某条路上走不通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对了,接下去啊,我们就有请方向盘的为我们呈现他的《转弯》故事,大家掌声欢迎!
男:听了那么久的歌,大家是不是也该累了啊,借用《转弯》,我们暂时先转个玩,大家一起来做个小游戏,这个游戏叫做《拷贝不走样》
女:现在我先来宣布下游戏规则:
1:游戏每组5人参加,第一位随机抽取一个词语后用肢体语言表演给第二位看,此时第三位与第五位均背向第一位 ;
2:游戏环节依次类推,第四位表演完毕之后,由第五位猜出所表演的词语(时间:30秒)
3:表演期间选手不能讲话,否则作为违规处理,讲话者抽取游戏惩罚项目,接受惩罚措施;
4:猜出的组别将获得纪念品,猜错的组别会为此接受惩罚;
5:猜错的队伍派人在游戏惩罚箱里抽取惩罚项目,接受惩罚,该惩罚由小组推选人员
代替小组接受处罚
女:这个游戏我们会分三轮,下面先请五位观众上台,考虑到是第一轮游戏,我们先请我们的赵总上台,大家说好不好啊?大家要参与游戏的请举手,我会依次点名的。
男:结束了笑声四起的游戏,接下来会有什么在等待我们呢?哟,,看把你急的,我还没有宣布呢,好吧,既然你都上来了,我就直接把舞台让给你《比心更痛的眼眸》大家掌声!
男:谢谢,谢谢高彪如此深情,我想我不用说什么了,一切尽在大家的眼眸中。接下去我帮大家介绍下下一个节目,这个节目在我们今天整场晚会中比较突出,她由三个小女孩共同完成,其中包括我今天的女搭档:。下面,请欣赏由,,给大家带来的小品《招聘》,掌声呢?响起来。
男:中秋月的每一缕光线都是诗,诗里写满了相思;中秋月的每一缕光线都是歌,每一个音符里都充满爱恋。现在请大家看看与将会演绎怎样的爱恋故事呢?《恋爱频率》有请!
女:歌听完了,完美的诠释那种恋爱期间的美好情怀,台下的你们是不是也在心里荡起了某些情愫呢?不用跟我说,那样的感情在自己心里美就可以了。不过恋爱期过了,我们一般都会希望可以跟这个人走到人生的最后,接下去,大家先掌声,再欢迎,《陪你到最后》
女:,请留步,我想问下你唱完了这首歌,现在感觉怎么样
女: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彩排期间的故事,最开始,选了这首歌,第一遍唱的时候,可能因为第一次接触,觉得这首歌音太高,当我们找到他想让他考虑换一首的时候,他说:让我再试一次。于是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自己,最后来到了这个舞台,完成了今日这么成功的演唱,你们是不是觉得再给他更加热烈一点的掌声呢?希望借用这样的故事,让我们学会不放弃,让我们更加自信。
男:感人的故事与这样热烈的掌声后,我们是不是更加应该思考下关于勇气的问题呢。请回到了我们的知识竞猜环节,游戏规则不变。现在由我先来出题
女:激烈的知识竞猜终于结束,如果你没有拿到礼物,那么请您做好准备,明年再来
男:晚会进行到这里,马上要进入今晚最期待的时刻,统计组已经把今晚的奖项名单计算出来了,优胜奖分别是:,,,,,。请报到名字的人上台领导,请为他们颁奖,掌声欢迎!
女:优胜奖之后,下一个要颁发的是第三名
男:哇,看来今晚的气氛又到了一个高潮,第二名要出来了,你们说是谁啊?~~~~~~好吧,现在我宣布,他们分别是~~~
女:第一名已经出来了,答案已经在眼前了,下面有请第一名上台领奖,请李总上台为他颁奖。
男:家人的概念在中华民族的文化传承中格外重要,而在赋予“家人”家和的理念之后又延伸出了相互关爱的味道,下面请大家仔细聆听公司各个部门的组合为大家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
女:今晚简单的期待全部融入到了这首歌中,真的,我期待能与大家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相信台下的你们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