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初一,全文共 734 字
尊敬的校领导、来宾、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伴着清脆而熟悉的铃声,伴着春天的脚步,一个崭新的学期又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今天,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我要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六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在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更是一种幸运。
同学们,我们常常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每一个阶段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就是好的开始。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所以,在新学期伊始,我们只有定下了明确的目标,才能为之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前行,才能在属于自己的蓝天之上飞得更高、更远,。本学期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相互谦让,,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要彬彬有理,做一个谈吐文明的人;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在我市申办100个城市论坛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想以大哥哥的身份告诉小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智慧、勤奋来证实我们的成长。我还想代表毕业班的所有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科老师们说:我们愿意做小同学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我们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学期就是新的挑战,新学期就是新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在绿色的春季创造出属于我们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