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17 字
同学们:
一、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学会正确使用网络。面对网络形形色色的网络交流媒介,我们要正确选择,慎重参与,已成年的我们要明辨是非,置身强大的网络环境中,要正确使用网络,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二、正确发表言论,弘扬正能量。作为准老师的我们,应当以身作则,参与网络平台交流时,要将自己最为积极活力的一面展现出来,杜绝消极言论,向学生和社会传播正能量,从自身做起促进社会和-谐。
三、维护师大形象,站好最后一班岗。作为顶岗实习生,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我们的母校河北师大。自己的言行关乎师大的形象。顶岗实习临近尾声,我们更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这个关键时期站好最后一班岗,为顶岗实习画出圆满的句号。
利用网络媒介传播正能量,让顶岗实习成为我们人生中最为闪亮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