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优秀个人军训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个人,全文共 495 字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心情即兴奋又担心,毕竟这次和以往有些不同,相同的是熟悉的环境,不同的则是人,不再是熟悉的面孔而是陌生的,大家重新走到一起迎接新的学习生涯。
我们听了校长的发言,首先校长讲了蒙山中学的成长历史和办学理念,也讲了一点学校的规章制度,让我们知道自己以后该如何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下午,我们在训练场地上进行一些军姿训练,并学做了新的广播操和着装整理,看着老师在台上面给我们做示范,我在心里暗暗思索,这套操真的好复杂哦,学了后面忘了前面,脑瓜里一下子真装不下这么多东西呢,不过心底暗下决心回家后一定要多练习,学不会的话到时多“难看啊”。
到了晚上,我们还观看了一部《战狼》的电影,它讲述的是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虽然现在已经不是战火纷飞的年代,但是里面还是有许多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电影完毕,回到宿舍休息,躺在床上感觉身体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但是脑袋里还在想些电影中的一些情节,回顾以前再想想现在,我觉得我们这一代生活在当下是何等的幸福,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一切,不辜负前辈的希望。朦胧中仿佛看见自己身穿军装,英姿飒爽的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