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567 字
第一天进行军训时,感觉很轻松,不觉得很累。到了第二天,那就是哭笑不得了。笑:
当我们所有的人都到齐后,教官就让我们站十分钟军姿,我们听到后都有点不乐意。但你乐意也好,不乐意也罢,你都得做。计时开始,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飞快地流逝。“好,时间到,各位同学在原地休息两分钟。”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各自都蹲下来,开始挠痒。只有我和杜加都说:“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感觉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而且蚊子也没有咬我。”
哈哈,不觉得累,认为十分钟过得快。这可是毅力和耐力增强的表现哟!
正当我和杜加沾沾自喜后想蹲下来休息片刻时,教官却让我们站起来,听校长训话。哭:
我听后,赶紧来个忙中偷闲,趁大家在唉声叹气时,蹲下来休息了几秒钟。好,校长开始训话了。时间一秒、一秒,一分、一分地过去了,校长还是像只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虽然讲的内容对我们有好处,但我已经无心去听了……
我肚子里,好像有只虫子在蠕动,好难受。我的心,好像被塑料袋严严实实地包住了,似乎已经严重缺氧,快要停止跳动了。我的咽喉,好像有东西堵在那儿,几乎无法呼吸了。我的腿也像被灌了铅似的,又累又沉重。天哪,老天爷,快救救我吧!
好不容易讲完了,袁老师又让我们赶快进教室,不得不爬到五楼。到了教室,我整个人都瘫了。
唉,以后的军训日子该怎么过呀!不过,,还有些收获,嗯,还蛮划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