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优秀个人军训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个人,全文共 587 字
金秋九月,我们17中学初一的同学在儿童公园进行了4天的军训。军人一直在我的心目中有不可替代的神圣地位,因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的精神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我长大后以后他们一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进入儿童公园,我们在教官的口哨声中陆陆续续进入队伍。教官宣布:第一项是立正。“不就是站着吗?这有什么难度啊?”我心里暗想。教官好像看透我们的心思,对我们说“你们别笑看立正立正还有需要求呢!比如,挺胸抬头,两眼目视前方,中指紧贴裤线……”教官一口气说了那么多。“妈呀!立正还有那么多的要求啊!”我在心里暗暗想到。一看别的同学,也是一副惊讶的表情,看来立正真的不简单啊!
“立正”随着教官洪亮的声音。我们都不情愿的站起了军姿。班级顿时鸦雀无声,额头上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汇成了一条“小溪”。我脖子挺着直发酸,两条腿也酸溜溜的,手稍微离开裤子一点,教官就“啪”的拍我一下,那滋味真不好受啊!我多次感受自己要倒下来了可是看见教官那严肃的表情,就又忍住了。时间是那么漫长,真是度“秒”如年,时间老人仿佛在捉弄我们,真是苦不堪言啊!
随后我们又进行了列队练习,教官给我们示范了好多次,但是总不能达到目标。看见教官那标准的姿势,我们都感到无比的羡慕。经过一天的训练,我们练得浑身都不舒服,连腿都抬不起来了。
经过4天的军训,我终于感受到了解放军出苦耐劳的品质,长大我也想当一名优秀合格的解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