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500字左右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68 字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的确,来回5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給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它让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军训让我学会了感恩,感悟了人生。
军训前,我们几乎都是温室里的花朵,娇生惯养,弱不禁风。但5天的艰苦训练,我们发生了变意志更坚强了,体质更好了,更健康。
一节励志感恩课,让我们学会了感恩。在教官的深情言语中,我们不觉流下了眼泪,不知不觉想起了我们的父母,我们的老师,对我们严厉但却很关心我们的教官。他们为了我们,默默无闻。我们总把平时父母的关心,对我们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其实不是的,他们对我们好,是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能不比别人差,父母起早贪黑,那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女能更幸福、更快乐些;老师如同我们的父母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夜深了,老师经常在微微的灯光下,批改作业,为了我们,老师您辛苦了。教官对我们很严厉,但我们都知道,他是为了我们好啊。每天看着教官皱着严肃的表情,我们只要稍稍做得不好,他就会骂我们,其实我们更知道,他为了我们能学得更好,更标准,不得不用严厉的词语,鼓动我们,让我们更认真地学。
经过这几天的军训,我想说的是:感恩的心,感想有你。感谢那些帮助过我却不求回报的人,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教官,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用优秀的成绩报答你们对我的爱!
军训告一段落,生活和学习却仍在继续,我们要以对军训的那种坚持到底的精神带到学习,带到生活,然后去迎接更美好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