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69 字
这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早上,训练了一会要注意的事项。我们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就要在这天汇报了。
表演开始了,我们五年级汇报表演的资料是立正,踏步,向左向右转,跑步。上方的评委给我们打分。
这四天的训练最后结束了。短暂而又完美的军训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走了,来不及回首,就这样悄然而逝。虽然军训就这样匆匆地结束了,但昨日的口哨声依然在耳边响起,响亮的军歌还在耳边回荡着,穿上迷彩服的样貌依旧浮此刻眼前。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然而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也是有好处的。
军训最能磨练人的毅力,锻炼人的胆识。我想,这些不都是我们所需要的吗?在平时的训练中,但苦中有乐,十分开心。平时在电视中看阅兵和升旗,军人的表现多么威武啊。正步走得多好啊。我此刻忽然觉得自己是最厉害的,最帅的一个,我们能够承担上战场的义务和职责了。这七天很快过去了,虽然只有七天,但它使我改变。我变得越来越干练,十分有胆量,与同学间的友谊更进了一步。
教官们也十分可爱,他们永远板着脸,但掩盖不了他火热的心。军训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我有潜质也有义务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