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8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825 字
小学六年的时光结束了,现在进入初中之后,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恍恍惚惚中我就成为了一名初中生了,这个身份的改变让我觉得有些茫然。进入初中之后,我们立马迎来了这一次军训,这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军训,虽然在小学的时候学过打拳,但是我知道军训和打拳就是两件不同的事情,所以我也做了一些准备,来应对这一次军训的历练。
开学之后,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班级,首先是要互相了解,然后就是进入军训了。大家都是从各个小学过来的,所以有很多的生面孔,熟面孔也有,但不是很多,所以每个人其实还是都是有一些不适应的。在进入军训之后,我们就开始慢慢变得熟悉了。
最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整理内务。我平时对自己是一个很讲究的人,折豆腐块的被子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做内务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到全场最佳。有时候有些同学不是很会折被子就会来找我,让我教他们。那时候我才体会到原来在生活方面被需要也是足够自豪的。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于我的家庭,给予我独立生活的能力。让我在这次的军训生活当中,能够行走的顺顺利利,展现自己的价值和能力。
我是一个女孩子,但是我不是一个怕太阳的女孩子。我能够清晰的认识到军训就是一件锻炼心智和身体的事情,所以对于太阳晒不晒人,我都是能够接受的,我全身心的投入在训练上,全身心的把自己的激情抛向这晴朗的天空,这是我挥洒自己热血和激情的方式,也是我对这次军训最大的尊重。
人生当中的每一次经历其实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次经历了军训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自己的长短处,或许有很多的事情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解决的,也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我们去克服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是解决一切难题的主要因素,我也会在今后的学习路上慢慢去完善自己的能力,把学习搞好,把身体素质搞好,树立好自己的心态,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把目标放在眼前,引导着我们前进。
七天的军训结束了,学习也像是一场军训,或许接下来仍然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是我想我会保持一份勇敢和自信,去克服任何一项难关,往一个更好的自己靠拢,向更远处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