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34 字
只有亲身经历,方可明白什么是苦,什么是累。
第一天军训就是在太阳下站军姿,又累又热,那是一苦;一个动作不对或动了一下就会挨打,又是一苦;在地上练葡傅地上全是土和石子还有虫子,又是一苦;全身酸痛还得坚持训练,又是一苦。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军训虽苦,但同学们都坚持下来了,这证明同学们都很坚强很有毅力。从刚开始的懒散到此刻的整齐;从刚开始的软弱到了此刻的坚强;从刚开始一个个做起动作来乱七八糟,到了此刻的一个个英姿飒爽,个个都很精神。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毅力。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刚开始军训,都觉的很累很苦,曾觉的军训是无情的乏味的除了苦和累什么也没有,之后才慢慢觉察到军训也是快乐的也是完美的,一周的军训立刻就要结束了,心里还真有些许的不舍,想想从开始到结束我们和教官们一齐练一齐受苦受累,晚上教官教我们唱歌,一段段每好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浮现,我们是那么的不舍那么的留恋。“军中绿花”这首歌在我心中唱起。一首歌,一个故事。讲述了所有当兵人的心话。
军训是苦涩的但也是完美的,军训教会了我们很多的道理。记忆最深的就是教官说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军训更让我对我的理想有了自信。此刻的吃苦是为以后更加幸福,为了将来的幸福,我选取此刻吃苦。
我必须会努力奋斗考取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