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初一军训感悟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920 字
8月27日的清晨,我们冒着大雨出发了!
我们要去军训了,大家怀着好奇心出发,而我则怀着一种敬意,怀着好奇:想军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的训练会有多苦?多累?我们的教官是哪个军队的?对我们会不会严厉?一连串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我对军训是一种期待,对军营生活更是一种向往。想着想着就下了车。
我们激情澎湃,准备在这里找回一个真正的自我,我们住在9楼,很高,上楼很费体力,但是,我自己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行的!”来这就是为了训练我们,上个楼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开完军训动员大会后,就开始训练了,我们的训练比我想象中的苦多了,我们的教官是人民武装部队的,武装部队要比正常的陆军部队的训练要狠,因此,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也比其它连队狠一些。我们练的不好,教官就让我们蹲着,有好几次我们眼泪就要掉下去了,可是,我又忍住了,因为,我们营长说过:“男儿膝下有黄金,掉皮掉肉不掉队。军营眼泪不值钱,流血流汗不流泪。”我必须要坚强,所以咬咬牙就挺过去了。我在宿舍里想家了,我的舍友一直玩的很开心,我也静下心来,和他们一起玩儿,一起享受这份快乐。我们的军训有苦也有甜。
我们在军训途中,教官也与我们闹玩,我们一起在快乐中训练。我们的班主任在军训时和我们说过,每个连队都能选出4个标兵,我很想当标兵,因此我这几天都刻苦训练,动作我尽量做的标准一些,虽然我做的不算那么好,但我也尽力了。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
我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我当上标兵了,我在上台领奖状的时候,心里异常澎湃,我非常激动,眼神里流露出了成功的喜悦和胜利的光茫。我当上标兵了,我的心里非常开心,我这几天里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对这几天的军训很重视,我想锻炼我自己,磨炼我的意志,我认为,军训这么苦都坚持过来了,自己回到学校的学习又有什么苦的呢?我以后要奋发努力的学习,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这次军训给我带来的感悟是:做事一定要做好,做不好也要努力去做,即使遇到困难也不退缩,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对学习也要努力,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只要好好学,就算不会也能解决,要用心思考,那么什么问题会解决不了呢?
这次军训对我感悟和领悟都很深,我希望以后还会有军训,我还会积极参加,努力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