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897 字
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从七点一直训练到十一点;烈日当空,热量逼人,挺胸收腹,我们在站军姿。汗流下来了,在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咙干了,火在心中燃烧,很难受,但不能喝水;脚麻了,血在脚下集中,脑缺氧,但不能休息。一二一,向右看,踢正步,脚肿了。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时没有苦,苦并不可怕,关键是坚持,坚持才能去克服。军训有乐。休息时,雄壮军歌为疲倦的身体增添了力量;幽默小品为枯燥军训增添力量。有人说,辛苦后的收获是加倍的快乐,现在我有了更深的体会。还有就是叠被子,叠、压、折、修,一块见棱见角的被子出现在我眼前。在我惊叹原来被子可以这样叠时,我也感叹它可以锻炼一个人,使人坚毅,使人有耐心,而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看着教官们一张张坚毅而刚强的脸,也许经过一番磨炼,我们的意志也会出现同样的轮廓。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军训还没有结束,这只是我们漫长人生的第一步,我们脚下的路还很长。
下午,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操场,组成整齐的队列,俨然成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球场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只听见教官不事地教我们做动作,发出一阵阵洪亮的口令,那一阵阵口令就像带我们进入了军队,我仿佛感到自己就是一名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