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98 字
三天的时光,看似短暂却又无比漫长。三天军训,有疲惫,有兴奋,有依恋,有不舍……三天时间不长,却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
当大家小心翼翼的穿上军装,有兴奋,有激动。教官说:“穿上军装,就应该有个军人的样子!”同学们脸上满是期待,对三天军事化生活的期待!
总教官对大家的一举一动都要求十分严格,吃饭时,望着一桌子的饭菜可因为某个同学小小的动作违反了规矩,大家都得陪着一块饿肚子,直到所有人安静不乱动才可以开吃,能吃时饭菜基本都凉了,接下来的生活还不知会怎样。
三月份的太阳虽没有夏日的那般炎热,却也会在一次次训练时使同学们满头大汗。我们的坚持也让我们在这次活动取得了“优秀班级”的称号,“浮桥”活动使我看见了大家的心,一颗为了友情坚持的心,那时的我们,心仿佛被拧成了一根牢固的绳索,上面系着我们在一起学习、玩耍的点点滴滴。或许每个人都会觉得军训苦、累,但主要你有坚定的信念,还有什么障碍你克服不了呢?学会团结,学会帮助,就一定会成功。我们既然成为了一个集体,我们就要有集体精神,有责任我们一起担,有甜头我们一起尝,有困难我们一起克服!哪怕再疼再累,也不能让同学因为我的小错误受伤!
军训不仅仅是辛苦,它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力,加强我们的耐心,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是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才达到的。你努力了成功的机会就超过了百分之八十,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结营仪式上,大家诚挚的心灵,真挚的泪花,或许这是大家人生中新的起点,新的转折点,但我希望这种改变不会是暂时的,不会是有保质期的。
军训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磨练,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虽然会累、会疼、会哭,但是别有一番收货,是刻骨铭心的,更是回味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