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291 字
天灰蒙蒙的,我猛的一阵从床上爬起,看见屋外天格外的灰冷。啊,又是一天全新的开始。
下午,我们教官觉得我们练得非常不好,把我们给留了下来站军姿。给我们讲了许多道理,并且鼓励我们要加油,不能给自己,老师和父母丢脸。我们现在的累,又自己家长的累?有带领的教官累?都不是吧,那我们还有什么值得说的呢?只又自己做的更好,严格服从安排。才能最好的为所有的关心我们的人争光,不为他们和自己丢脸。这样才能更好的表现自我,展现出最优秀,最完美的自己!
相信吧,胜利其实就是我们前方不远处,只有翻过了现在的这座山,才能看见山以为的更好的风景。现在只需克服这一点点困难,那么,胜利之手才会毫不犹豫的向你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