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31 字
今天,我们进行了军训,目的是让我们锻炼出一种不怕困难、不怕苦、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个过程并不是那么容易,许多困难和挑战都在等着我们迎接。
刚开始,教官让我们练习站军姿。没过多久,我的腿已经开始抖动,快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我一动,就肯定会影响到整个班的进度,所以我只好忍着。就这样,我坚持到了休息的时候。这时我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累。原来,当坚持一件事到了极限,就不会觉得困难,反而更加轻松了。
临近中午,太阳的光照射在我们的身上,汗水在我身上滚动,让我感觉非常难受。此时在我心中只有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没过一会儿,天就突然变脸了,下起了雨,我们就进了体育馆军训。尽管没有了炙热的阳光,但相对密闭的空间里充满着汗水的臭味。难受?然而我心里还是记着要坚持。
军训过后,我的衣服都是湿的,还很臭,但我十分开心,这身衣服是对我坚持的一枚奖章,一个奖励,更因为坚持,我们获得了教官的表扬。我十分感谢今天的我坚持下来了,突破了自己,明白自己的努力一定不会让未来的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