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300字 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51 字
军训,所有人口中的噩梦,但在我看来是一个磨练自己,超越自己的好机会。
感悟,虽然表面看起来枯燥,单调,而且平平无奇。但只要你用心去感悟,去思考,会发现能明白许多道理,许多乐趣。
懂得,刚开始时都觉得很苦,很累。但你只要一想想,有人比你更苦更累,有人陪着你苦着累着,会觉得自己那些想法不值一提。再者说了,我不会忘记自己的誓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比起这些而言,真的可以叫做微不足道。老师的一番话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记忆犹新。让我加深了认真的程度。
欢笑,虽然有苦和累的时候,但欢笑的时候也不少,就比如,第一天的晚上,累了一天的我们本想回宿舍舒舒服服睡一觉,但大家一听到晚上要留下了,原来刚多云转晴的脸瞬间阴了下来。吃完饭后,大家如期到了操场,全体人员都围坐在一起,我们这才明白晚上唱军歌,晚上一句话来形容。在比谁的嗓门大,不但是这样,一听说的声打,休息时间会变多,瞬间变得响亮了起来,欣赏了高中师兄们的表扬,气氛一直到了潮的时候结束了。
感慨,教官和老师都说过,你们这代的孩子吃得苦太少,将来如果遇到些困难和坎坷,你们如何度过?我想这就是为何有军训的原因,所以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自己的动作没有那么标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应该更认真的对待这个来之不易,少之又少的这次体验。现在开始后悔了起来,当时自己心中小小的念想,偷了个小懒。从现在起,绝不放过类似锻炼自己的机会。
军训,了解了为人处世的道理,学会了真正的军姿,了解了这些为了中国人民而付出自己的军人们,他们的日常,向他们致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