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817 字
我原本以为军训是很累,很苦的,但是我回来之后我才真正的感受到军训的快乐。
第一个夜晚是吵闹的,每一个宿舍都传来说话的声音,笑的声音,随着风扇咿咿呀呀的响声,在看看外面乡村宁静的夜晚,每一个同学,不由的想起家来了。望着外面的明月,虽然明月还是那个明月,但是我却不在家里,我也找不到在家看明月的感觉了,在这时,我不由在思考一个幼稚的问题: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姐姐和她的玉兔吗?可是我始终找不到答案,那一个晚上我们久久不能入睡,我同是还在想两个问题:家人们睡了吗,还是她们和我一样在看明月呢?他们现在好吗?大家就在问题的缠绕中渐渐入睡了。
第二个夜晚比较安静,因为大家都累了,训练了一天,等待我们的只有青蛙跳,唉,腿发麻了。但是在望望窗外的明月,试图找找回家的感觉,还是和第一个晚上一样,怎么也找不到。在月亮上,我仿佛真的看见了嫦娥姐姐的身影,如果明月是一面镜子,我就可以看到家人在干什么了,可惜不是。
第三个夜晚很安静,今天大家更累了,我们终于看到了教官们的真面目了,蛙跳,跑步离我们太近了,累的几乎趴下了,手脚无力,真象一只死鸡,第三天了,我们宿舍的几个女生没睡,都在说:“这么快就三天了,多么期待会家的那一天啊。”我在她们的说话声中睡着了,我还做了个香甜的梦呢。
第四天了,还有有一天就回家,今天的的夜晚不同,我们看了电影《我的长征》,我们被电影中的黄端感动了,这个人使们所有的人久久不能入睡。
第五天了,明天就可以回到那个温馨的家了,这是一个十分安静的夜晚,大家都做着回家的美梦,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舍不得这里,我们也不舍得教官。
在德育学校最后一个晚上是我们最难忘的一个晚上,教官哭了,我们也哭了,但是我们会永远记住那一个星期,记住教官,我还要永远记住的一句话,是德育学校的一句话:今天给我一群学生,明天还你一支部队。这句话我会永远记住,记住德育学校的每一个夜晚,记住我在德育学校认识的每一个朋友,还有最值得我记住的是409号宿舍,记住军训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