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感想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64 字
如果说军训的经历时一条人生之路,那么教官的教导则无疑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引我们前行;如果说军训的过程时成长旅程中的一抹艳霞,那么老师的教育则无疑是与其呼应的云翳,为旅程添彩。寥寥几言诉不尽您们对我们十班的辛勤,但仍愿我们的真情满满为您赞颂。
感谢您,我们亲爱的老师。
我们的汗水在烈日下的操场上挥洒时,是您默默注视着我们,给我们动力;我们的笑脸洋溢于洋溢于被表扬后的休息时,是您让我们注意保持状态,令我们坚韧。
短短几天的相处,您的形象已渗入我们的脑海,有那茵茵绿场上的鼓励,讲台前的教育,柔风中的歌声,更多的却是您对我们每个人的爱。请相信,您的殷殷期盼已然于须臾之间氤氲心底,辛勤播下的种子总会绽出最绚丽的花,无私的付出也必然会收获最真挚的回报!
感谢您,我们可敬的教官
深深地的时齐步走时的脚印,浅浅的是行进时的摆臂,深深浅浅的是教官您与我们共同度过一周的成长足迹。
飘飘的是休息时教官您的憨厚笑容,遥遥的是我们大声随着教官您口令的口号声,飘飘遥遥的是教官与我们相处的段段流年。
茵茵操场之上,您总是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树荫看台之上,您一贯幽默风趣,和蔼可亲。
稍息,立正,左转,右转,向后转还有齐步走,
时间于训练之中悄然滑过,沉淀下来的惟余不舍和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