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4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966 字
一阵阵号角声从远处的操场上响起,一个教官静静地走了进来,把灯熄了,并再三叮嘱我们一定要安静。楼道里、房间里,都静得出奇。可是,只过了一会儿(大约三秒钟后),许多同学从床上一跃而起(除了我和另一个同学),打开灯,有的人从床铺跳到了木地板上;有的人从墨绿色的枕头下、被子里,旅行包里抽出了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红的、蓝的、黄的、绿的、粉红的……真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还有的人竟然拿出了快速面,在昏暗的角落里痛快地狂吃。
这时,一个教官神不知鬼不觉地闯了进来。他怒气冲冲,满脸通红,吼道:“安静!快点安静!还有你,把手机的声音赶快关起来。否则,我把你从三楼扔下去。”直到我们安静了为止,这位教官才离开。教官的脚步声远去后,同学们又开始吵闹,还有一位同学在不停地嘀咕着:“哼!这位教官可能暴力片看太多了吧。”我静静地躺在床上,睡意惺忪,一点也没兴趣和他们玩耍。十点、十一点……迷迷糊糊中他们还是闹个不停,我终于支撑不住,进入了梦香。
一阵喧闹声把我吵醒了,我睁开眼睛朝窗外一望,天空黑漆漆的。我想:今天不会是日全食吧?怎么天空这么黑呀。我向同学一打听,才知道现在才凌晨3点31分。一位同学从包里掏出一个手摇式手电筒,可帅了:只要抓住把手摇几下,手电筒就会射出刺眼的白光。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上去,都想试一试,我也跑过去,想玩一玩那个手电筒,那位同学紧紧握住他的宝贝,东躲西藏。可最后手电筒还是被别人抢去玩了。
突然,我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好几个床位空了。我问同学:“这些床位怎么是空的呢?”同学回答:“他们听说浴室有鬼,都跑去看了。”这时有几个同学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喊道:“啊,妈呀!见鬼了!有一个人头和一只手臂!”我和几个同学等天快亮时,也过去看了一下,根本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一根树枝立在地上。一个同学把灯开了,吃方便面。另一个同学说:“我现在要给大家表演飞檐走壁。”说着,他爬上了一个高层的卧铺,用一只脚蹬了一下墙壁,跳到了另一个高层卧铺上。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和同学们度过的一个夜晚,它既热闹又惊险,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