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军训感想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922 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就从六年级结束,进入到了初中生活,那也是我一直向往的,初一的生活在军训中开始了,
军训我从来就没有接触过,只是在六年级结束时老师有提过,让我对军训产生了好奇与向往,想见识见识传说中的军训。
军训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开始了,这一天我们早早起来,站在操场上等着我们的教官到来,没有经过多久就来了一位身材中等的年轻教官,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高大威猛,肌肉发达的大汉,反而有些干瘦。经过教官的自我介绍我们知道的教官姓x。简单的和我们沟通之后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开始的是站军姿,我们一听到这个,都不以为然认为小事,站着谁不会,因此我们信心满满的站着,时间过去了十分钟,我就感觉到了有些累了,又过去十分钟感觉全身不舒服有些酸痛,尤其是看到我前面的同学站着两条腿如同面条似得不停的抖动着,如同筛糠,自己也非常的受不了,这是我旁边的人笑出声来了,当时就被叫出队伍,在我们前面被罚做俯卧撑,五十个,整个队伍变得更加的静悄悄,连喘气都不敢大声,谁都不想成为下一个,军训的严厉超乎了想象,一个人犯错,全体连坐,我们站军姿的时间又被延长了。一个团队就要同心协力,有难一起扛,有福一起过,让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只要我们大家一条心,一起面对困难,我们就不会多站十分钟的军姿,就不会受到惩罚,团结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在一个学校一个班级想要做好都需要大家力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才能赢得更好的未来。
站军姿又累有苦,让我们从来没有吃过苦的,难受的要命,我们如果坚持不了,下一次站的时间更长,惩罚更多,为了不再受到惩罚,只有咬牙硬挺过去才是正途,困难只是一会只要坚持就是胜利,这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学会坚持,只有坚持才能够在艰难的河流中迈步前行,困难的学习中不断进步,学习也如同站军姿,你不咬牙坚持就会被冲刷下去,只有一次次才困难面前不低头,不认输,用自己的坚持用自己的努力去拼搏去挑战,才能一步步踏踏实实的走下去,才能更好的面对将来的困难。
军训的项目还有其他在这些项目中我们团结一致,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在军训结束的时候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军训是锻炼人的好方法,让我们褪去了自私,自大,骄傲,自满。知道了谦虚,知道了团结,更知道了坚持,让我对初一的学习有了战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