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52 字
今天早晨去学校的路上,阵阵轻风吹来,凉快极了。我的心情也因此十分舒畅,觉得可以摆脱昨天的酷热,凉快一天了。可老天就是不给面子,刚开始站队,太阳就一下子蹦了出来,发出他身上无限的能量,晒得地板滚烫滚烫,踩在上面热烘烘的。太阳光一下子就照到了脑袋上,让人皱着眉头睁不开眼睛,真刺眼!
我十分不情愿地把水瓶放在白线上,和太阳暴晒在一起。接着,自己也和水瓶一起“烤”了起来。唉!在太阳地下站得脸都快烤糊了!好热呀!嗯,我已经闻到烤乳猪的味道了……
首先,我们还是要站半个小时的军姿。刚开始,我和同学们一样,都挺胸昂头、精神十足地站着。可没过多久,就吹来了一阵热风,它让我快窒息了,我的头发也被风吹到了眼角上,有一种又痒又扎的感觉。我真想抠一下眼睛或抓一下头发,但是,动一下就得多站一分钟,我才不愿意连累同学们,就忍住了。唉!不过就是短短几分钟吗,可是,我总觉得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了,我流了一身的汉,头发也湿了。
就在这个时候,三个同学被连长挑去当升旗手了。唉呀,真羡慕死他们了。不但可以到树荫下,而且只需练正步,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