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初一军训心得体会800字 初一军训心得体会3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1041 字
第一次,我们收获了初中三年汗水浇灌成熟的果实;第一次,我们穿上了不一样的中专校服;第一次,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的美好生活。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串成了我们的中专生活,这一个飞扬着炫丽梦想的一年级,一个等待着我们用画笔描绘出缤纷色彩的一年级。
步入了中专,我们迎来了热火热茶的军训
“军训”这个让正常人听了都毛骨悚然的词语,带给我们一段非凡的人生经历,当我们还怀着满心的好奇心踏入绿茵,看到了炎炎烈日身穿靓丽迷彩的教官和身穿统一校服的我们,犹如五线谱上舞动的旋律,演奏着我们人生的精彩乐章,苏东坡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文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我们要有超越自己的勇气,让我们对自己满怀信心吧。
军训时我们苦乐生活的缩影,在这短短的五天时间里,我们告别了曾经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是身体的疼痛和离家的失落,但是,在这炎炎烈日和大雨中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们的身体还在疼痛,但是在这片绿茵上,有我们洒落的汗水和被带走的泪水,相信以后,必将绽放出鲜艳的花朵让我们有自己的双手抹去军训的冷酷,迎来他带给我们的累累果实,用心领悟其中的道理,用心去品尝这其中的滋味。
走入军训,才深刻体会到军营中严明的纪律和军人的风格。才了解那挺拔的是在这点点汗水中磨练出来的,操场上教官严肃的口号,同学们整齐的步伐不是正在演绎我们如梦的青春吗?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吃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
军训是生活难忘的一页,军训生活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短短的五天时间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欢乐笑声融成一首五彩之歌,歌声里有少年激情的斗志,有同学间甜蜜温馨,有师生和教官之间的真挚友情。军训不仅仅是训练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是训练我们坚强的意志,我们会为教官的严厉批评而委屈,但我们要接受五天军训给我们的一切,不管是酸甜苦辣,我们的付出和收获会成正比。
现在我们不仅掌握了这些动作,还掌握了更难的动作要领,但回想起学习时的情景,满心的不是后悔埋怨,而是兴奋自豪。感觉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又踏上了一个台阶,谁是最可爱的人,是军人,他们的言行举止都是我们效仿的榜样。军训又让我们向军靠近了一步。我们应该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投入到军训中去,让我们的毅力和体魄得到锻炼,这样我们才有资格成未来世界的继承者和接班人。
“向前看”有你的理想和憧憬,“齐步走”迈开你人生坚实的步伐。
现在让我们鼓起勇气吧,让自信为我们铺路,为崭新的自我鼓掌吧,向朝阳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