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的咖啡,同样的味道,大家一起喝酒感觉很甜蜜,如果只有自己独自品尝苦涩,说不准会把咖啡倒掉!但对于需要这杯咖啡的人来说,苦涩只是表面而以……15天的军训生活已为大学的军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这15天来有艰辛,有苦恼,有汗水,甚至有泪水,有抱怨也有不满,但我觉得更多的却是成长与历练!我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锻炼我自己,我要让我变的更成熟,更坚强!
人们都喜欢享受,但殊不知有些苦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机会,在汇报表演结束的那一刻,在教官排着整齐队伍离开我们的那一刹那,我才明白我苦了但却收获到了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我才明白原来缘分真的能够让两个陌生的人成为朋友。
老师让写军训感言,其实心里乱乱的,不是不会写而是有很多感触却不知道该从何谈起,那一张张欢笑的脸庞,那一个个严厉的眼神,那一句句鼓励的话语……那一切的一切就像电影情节一般在脑海中回放,每每路过操场都觉得好怀念我们一起训练的日子。
还记得第一天见教官时感觉好严厉,因为我们每排都是由多个学院组成的,所以都在那聊的不亦乐乎,教官也成了我们闲聊的话题,是啊,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我们有缘相遇,我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会配合的很好。在那翠绿的草坪上,我们一个个身着迷彩服,伴随着教官们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声,操场上一排排方队整齐的站着,或许是因为第一天我们都感到很新奇,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我站在那里,置身于这一片军绿色海洋中,体验着这青春的朝气与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