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军训心得2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83 字
开学第一周,我们要做什么?对!——就是军训!说到军训,我不由得的想起了以前开学时教官大声说着:“立正”!”稍息”!”跨立”!的那种雄赳赳气昂昂的英勇气势!
军训的时间是在下午,所以早上我们正常上课,为了下午的军训,我中午一回到托教,便把水壶装满水,并在表面撒上一层冷水,这样可以冷更快一点。做完这一切,我便把水壶放进冰箱进行冷冻。
下午,阳光照着,清风吹着,真是一个军训的好天气。但是,温度过高,大地就像一个巨大的蒸笼,而我们就像蒸笼里的包子,热气腾腾的。操场上回荡着教官粗糙而响亮的声音:“立正”!”稍息”!”跨立”!而我们也在一旁不甘示弱地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回走动。
我们还训练了向左、右、后转,还有步行。但是,有一个项目使我很不满足,那就是第一个项目——站军姿的时候,我们是在树荫下练得,本来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在站军姿的时候,我们不能动,只好任由树荫下的小虫叮咬,等站完军姿,全班难免都被叮了一两个包,少则一两个,多则四五个,又痛又痒,最后我还是决定回家擦点花露水,不然的话,肯定会更痒的!
这次军训,虽然大家都被小虫叮咬了几口,但最终我们还是成功了!我们军训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