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02 字
今天,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大汗淋漓”。
早上,我们从宿舍老师和蔼的起床声中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快速起床洗漱,但因为前晚表现不好。早上被罚跑了几圈,呀!当时心里就想“哎,再也不捣乱,不说话了!!”之后,便去吃早餐。幸亏老师叮嘱了要好好吃饭,不然之后的军训就熬不过去了!
集合完毕,我们就坐校车去了彩虹本部参加初一军训的开营仪式,认识了新教官并且换上了军训服。之后进行了简单的系列训练后就坐着校车返回了秦阳学校。在返回学校的路上,同学们都在想回去终于能休息了,然而我们并不知道,回来了还要在操场上训练啊!
中午,回到教室吃完午饭,打扫完卫生,我们回到宿舍进行午休。虽然感觉身体有点累,却还是睡不着,这是因为我期待着下午的军训。
下午,我期盼已久的军训终于到来了!随着哨声,我们迅速跑到了操场集合,教官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后便开始了长达三小时的军训。我是九连的一员,我们的连长英姿飒爽,有时候还挺有趣的,嘻嘻!在训练中连长教给我们齐步走,蹲姿等一系列简单的动作……之后参谋长来学校检查我们下午训练的成果,他希望我们再接再励,继续加油!
今天一整天虽然有点苦,有点累,但却是十分充实,我们期待今后的军训时光!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