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542 字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内容与前两天没多大区别,但不同的是,比起前两天,今天我对军训又多了一些感悟。
与前两天相同,大家都早早来到,由于前两天的适应,我不仅不惧怕军训,反而期待今天的军训内容。最先开始的当然是我最熟悉又最惧怕的军姿了,如木头人一般,在炎热的天气下挺直了腰杆一动不动的站着,任汗水流淌在脸庞上,任阳光暴晒在身体上......我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咬咬牙关坚持了下来,坚持,何尝不是快乐。难熬的军姿过后,便是今天的重点:齐步走了。经过昨天的熟悉,我们学会了齐步走的姿势,但却没有做到整齐划一。一排队伍走在操场上,弯弯扭扭,丝毫没有军人风范。但是今天,教官可没对我们这么放松了,冒着烈日,在操场上一遍又一遍地走着,是那么累,但看着那渐渐整齐划一的队伍,我心里不禁充满了一种自豪感。经过一天的训练,同学们终于能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个个挺直了身躯,那嘹亮雄壮的口号在空旷的田径场上久久回响,这无一不展现出我们青春的活力。蓬勃与热情在田径场显现得淋漓尽致。军训教给我们的不只是立正、稍息的军事训练,更多的是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酷暑中,我付出了汗水,却收获了一份终身受益的果实。就如古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接下去的三天中,我一定能坚持到底,做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