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39 字
军训之前,我就听说这是一堂又苦又累的课,所以军训没来临之前,我十分害怕。作为一个独生子女,我是一个水晶,一摔及碎。我从小没受过一点苦。以前在哥哥姐姐的口中听到军训是怎样的残忍。我对军训是害怕的,可我选择了一个这样远离家的学校就必须面对军训。
爸爸妈妈早早的给我准备了很多东西,妈妈从一开始准备东西时嘴巴就没停过说这说那给我说这个东西什么时候穿这个东西怎么用怎么收拾。对于妈妈的话我并没听进去,只是回答哦是或许对于我来说军训是摆脱妈妈唠叨的好时机。也是我还自由的时机,可以不听爸爸妈妈的指挥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就坐车去学校。来到学校看见一个个家长全是大包小包帮孩子提。我本来不想我的父母来的可他们切硬要来我真想说是我军训还是他们去军训!我来到教师看到班主任时我差点没晕。原来班主任是我的叔叔!只见爸爸妈妈和叔叔交头接耳不知道说什么。但肯定是关于照顾我的事。
一开始学校领导就开始发表属于他们的长篇大论,我可不耐烦,一个人想着军训我该怎么熬过个军训。领导终于讲完了,接下的教官就给了我们个下马威,要我们站军姿30分钟,不可以动一下。太阳火辣辣的晒在我的身上很不舒服,一会儿流汗,一会儿那儿痒,一会儿那儿痛,都不准动,不一会就有十几个同学中暑。家长们连忙过来拉拿药来,有几个家长甚至哭了起来要他们不要搞军训了,我本来身体也不太舒服了,可我一想如果我一病倒那我叔叔一定过来来问这问那,那我的面子往那里搁啊,为了面子我只好硬撑。死要面子,活受罪我为了这个面子硬撑着站够了,第一天就受这样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