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500字左右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28 字
初一时代,八班最帅,团结友爱,样样厉害!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随着教官一声令下,我们八班全体同学,踏着节奏,整整齐齐地走上“战场。”
就在两天前,我们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走进双十的校门,准备迎接一年一次令人胆颤心惊的军训。在操场上整理好队伍后,我们就等待着教官的到来。不出一会儿,一队整齐的队伍就从右边的斜坡上迎面走来。教官们个个训练有素,每个动作整齐划一。从侧面看,只能看见排头的教官。他们昂首挺胸、衣冠楚楚、威风凛凛、让人一看就眼前一亮。军训期间,有不少人晕倒,更有不少人“哭爹喊娘,”“叫苦不迭。”显然,我们都被父母娇生惯养宠坏了,一点苦都吃不消。可军训就是要让我们吃苦,让我们学会吃苦耐劳。
这三天来,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尝到了饥饿、暴晒、口渴、疲惫的滋味。也正是尝到了这些滋味,才能让我们锻炼出坚持不懈、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也正是尝到了这些滋味,我们才更加热爱集体、热爱学校、热爱“双十人”这个称号。军训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力量,为接下来三年的初中生活,乃至以后高中、大学、工作而做准备。它时时刻刻地提醒着我们:要想成功,就要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而在今天,我们八班要用行动告诉大家,什么是王者风范,什么是“双十人。”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一共得了四个奖项,拿了四张金灿灿的奖状。这是用大家的信念,汗水赢来的,是用教官的幸苦,老师的鼓励换来的,缺一不可。
正如校长所说:“今天,你们以双十中学为骄傲,以后,双十中学以你们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