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3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374 字
8月18日星期六天气晴
激动了一晚上,宿舍“联欢会”结束了,同时也预示着新一天的到来。伴随着“嘟——”地口哨声,我们军容整肃来到操场,开始漫长的站军姿。我用余光扫视着队友,有的昂手挺胸,丝毫不放松;有的弯着腰,汗流浃背,即使水流到眼里,还不为所动;还有的趁着教官转身,快速擦了擦汗。我则信心满满咬牙坚持了。心里虽然闷,但我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吃完早饭,我们练了“立正”。首先双脚跟并拢,叉开60度角,然后左脚微微蹬出,而脚跟平移必须是右脚的一半。最后,再把脚收回。这看似简单的动作,在并不熟悉的团队里,想做整齐了,确实有些难度。但我们从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吸取教训,锻炼了队友之间的默契,终获成功。
接下来的训练里,我们还是始终如一,坚定不移的完成运动量。今天的训练中,我体会到了成功之后的快感。明天的训练即将开始,我们定会从中吸取经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