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19 字
三天前,我们怀着忐忑的情绪进入训练基地。3天后,我们收获颇丰地回来了,感想良多。
在入营式时,总教官就说在那儿合理的是训练,不合理的是磨炼,我们也是奔着锻炼自己的意志,学会团结互助而去的,此刻我们真的变了。
在这三天里,我们风里来,雨里去,不管刮风下雨,仍然坚持,我们的目光毅然,我们的踏步掷地有声,我们的发号声响亮。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是我们的唯一信念。风里,雨里,一个个高高低低的身影不断的重复着略显枯燥的训练,知道脚发麻,发酸,完全失去知觉,真正体会到了军人的艰辛,不,就应说军人的练习更加的辛苦,不仅仅如此,我们学会了自律,锻炼了动手潜质,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在这样有纪律的团队中,我们的行为受到了规范,对自己的要求也越高了。战士的生活有苦有乐,有声有色,在这3天的生活中充分体现了出来。即使脚站得发酸,即使会被惩罚,但是和同学们团结在一齐,一齐经历这些,也倍感幸福。
我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