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35 字
小学六年毕业了,我们也要离开母校踏上属于我们的初中生涯!到了初中,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而是迎来了最让我难忘,最让人不想进行但是一定要进行的活动那就是军训!
刚刚开始是听老师们的介绍,简单的来说就是站在那听原本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可以是还是有的同学晕倒在地,一些中暑,他们在家肯定是爸爸、妈妈的小皇帝、小公主!
终于到了军训了,虽说是5天,但是也够让我们好受的了!刚刚开始教练教我们练军姿,我想:“不就是站个军姿嘛,没什么大不了的看我的!”可是没过几分钟大家都不行了,原本站的笔直的我变的东倒西歪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同学们也和我一样,也是东倒西歪的!我想:“这哪是人做的训练啊,明明是魔鬼训练啊!随会受得了啊!”可是过了一会我发现有个人站的笔直的,一直在坚持,我见了说:“我不能输给他,我要加油!”说完我就坚持到底,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大晴天的都不可能把我打倒!
时间过的真快,短暂的5天过去了,有些同学觉得很累,当时我觉得我从中悟出了一个人身道理!那就是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