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704 字
从迈进中学大门的那一刻起,我就荣幸的成为了一名中学生。升入初中后,首先迎接我的就是那五彩缤纷的军训生活。一开始军训,我就感觉苦辣酸甜纷纷向我涌来……
唉!如果军训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苦”啊!军训的第一天,教官教我们站军姿。我认为站军姿对我是小菜一碟,我身体不错,所以就压根儿就没拿它当会儿事。谁知不一会儿,我就坚持不住了。我感觉头有点晕,眼前也开始花了。哎呀,快晕了……
军训嘛,肯定会练习齐步、正步和跑步了。每次我们练习的时候,走着走着就会走到阳光下。教官特别的“狠毒”,我们一到阳光下,他就让我们“立定”,而他自己却躲在树荫下幸灾乐祸的看着我们,真是气人!时间一长,全身都火辣辣的了,汗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有次,我们有一个动作总是做不好,做的不齐,于是教官生气了。教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两眼一瞪,大喊了声:“蹲下!”我们都被吓到了,乖乖的蹲了下来。时间一长,腿都蹲麻了。最后他终于发了善心,让我们起来,一起身,腿都酸酸的了……
军训结束后,我们还要举行评比。比赛那天,我们一个个都穿得很整齐,精神抖擞的上了“战场”。虽然我们很认真,但还是有了好多地方没做好。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连前五都没排上。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当我们回味起训练的过程时,也是非常快乐的。
军训的时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将是我记忆长河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星。军训时的回忆,将会永远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