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23 字
面对枯燥的军训内容,同学们依旧充满了高昂的激情;面对教官严厉的训斥,同学们眼里流露出倔强的目光,然后是更加认真的投入训练。这次的军训不仅仅是为了锻炼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也是为了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更加坚强。
在经历了军训的洗礼之后,昔日沉浸在书海的学子,如今成为了一名名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军人。军训虽苦,虽累,但在训练场上随处可见的是灿烂的笑容和飒爽的身姿,随处可闻的的嘹亮的军歌,随处可感的是那满腔的热血和满怀的激情。因为同学们以苦为乐,以军训为荣。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他们的努力与艰辛换来的是人生中的好习惯。军训虽苦虽累,却让他们的生活更充实,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在这里,他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遵守纪律,明白作为一个军人的责任与义务、伟大与自豪,明白了千年来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弱而复强、衰而复兴的灵魂和脊梁的便是不服输、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
将军歌唱响,让青春飞扬,用我们的青春和激情唱响生命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