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70 字
经过了一个假期,我们变得十分懒散,一开学就要军训感觉很突然,但也觉得蛮好玩。
不想,早上军训的时候,感觉就大不一样。教官教我们做了几个非常简单的动作,但每个动作少说做了50遍,那个什么“向右看”,我脑袋转的直发晕,如果在脑袋下面装个转盘该有多好,脑袋来个360度大转弯,不把教官吓死才怪!
教官又教我们向右转,原本直立的腿自然地交叉,变成了X型,好别扭啊,象在走模特步。走不了几个模特步,天上飘起了毛毛雨,滋润了万物,也“滋润”了我们的毛发,我嚷嚷起来了,几个同志也纷纷应和,这时我们淋雨的惨状像要把苍天感动了,广播响起来了,让我们避雨。我看上了食堂,跑到食堂,目的是去吃点东西。
爱因斯坦相对论好正确啊!在食堂避了半小时雨,感觉只有5分钟。
又集合了,教官好好玩啊!他叫我们分成男女两队,男的左边,女的右边,自己却站在中间。
教官叫我们男生齐步走,走到女生队里,好无聊啊!真想在走路的时候秀上几个迈克尔的太空步啊!
虽然我们一开始练得很差,但经过努力,我们的动作变得统一完整,王老师看起来也很满意,加上那句:“初一(9)班,无人能挡!”显得十分雄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