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初一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545 字
今天,我正式告别了那个记录了我天真烂漫的小学生活的母校,踏入了这个绚丽多彩的__中学,进入中学的每个新生都必须参加军训。“军训”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词啊,甚至令人望而生畏。然而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来说,其实也是有不少好处的。有人说:“为什么要军训?军训有什么好处呢?”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使我们身体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发展,并有时间培养一技之长,创造新的财富,只有这样,我们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回想那短短五天军训的日子,一种潜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由然而生。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立定。让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胶跑道上站上半个小时。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脚底又酸有烫,双肩酸痛,双腿麻木,而且还口干舌燥的,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没有这样做。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白驹过隙,时光像一条潺潺的小河,仿佛一眨眼的工夫,五天的军训生活就结束了。回首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我更多的是感慨——“这虽然很累,但我觉得我们要完成一件事,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