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552 字
又是新的一天,我迈着疲惫而沉重的步伐,踏进了小篮球场……
怎么这么累啊!站着一动不动的我心里想到。真想活动活动筋骨。就在我准备抖动抖动脚的时候,却又不知怎的,想起了《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一文中的名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是啊,在未来三年,我们将面临的是要考上名牌大学的重任,难道连军训这一点小小的苦头也不能承受么?想到这里,我站得更稳,更直,更坚定了……
“站在最后的同学出来演示!”教官的话让我惊讶不已。我不相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子说:“我?”“对,就是你!”教官肯定的回答犹如晴天霹雳,我只好忐忑不安地小步向前……深呼吸,深呼吸,在教官哨音的指挥下我抬手迈腿,尽可能做到教官的要求,做到我能做的最好。
回到原位,脑海里只有教官的话:“大家按照这位同学所做的,再看看自己哪里做错了!”那时我知道,我做到了,做到了最棒!
回忆起昨天第一天军训的情景,在太阳地下站到不到半小时就昏倒的事,已经不再发生在我身上了。我可以自信而自豪地夸言:“我已经接受了军训的挑战,收下了战贴,相信自己能顺利通过军训的考验!”
军训使我的身体素质更好了,同时也磨练了我的毅力,这对于我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活是非常有用的。我仿佛联想到,在那个昏暗的电筒下毅然精力充沛、刻苦学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