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64 字
“立定,军姿都给我站好了!”这句话就是我的教官姚老师说的,记得那时候我们的教官长的很漂亮,我们都觉得她是所有教官中最漂亮的一个。
训练的时候,我们的教官为了给我们训练把嗓子都喊哑了,同时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整天在我们训练的时候东奔西跑,有时候同学卫生没打扫好,只见朱老师在那帮他们重打扫,这样的事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见朱老师和教官如此为我们操心我们心里也不是滋味呀,于是,我们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这次比赛中拿到第一名,我们不能辜负大家的希望。
记得那时候,我们班的人每天6:50就来到学校参加训练,晚上6:00才能回家,就这样我们一共训练了3天,大家都非常辛苦,尤其是我们的老师和我们的教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了,大家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拿不到第一而感到遗憾,于是,那天大家都非常认真,老师到前面去抽数,结果抽到了一个17,所以我们班是最后一个上场的。老师说:“我们抽到了一个最大的数字,说明我们今天要做老大!”大家都在那自己给自己加油呢!
不一会儿到我们上场了,顿时,我感到心在不停的跳动,这时我感到十分的紧张,仿佛到了世界的尽头,最后.........
............第一名七(2)班............
“太棒了——!”我们班的人都沸腾了!
经过此事,我觉得无论什么事,只要用心,就能得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