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300字 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91 字
炎炎夏日,暖风带起阵阵热浪,涌到默默站立的我们身上,凝聚成一颗小小的汗珠,悄悄滑下。酸胀的双脚,绷紧的肌肉,不断涌出的汗珠,仿佛还在昨日。
依稀记得军训的第一天,漫步在校园,随处可见说笑的同学,身着清爽的迷彩短袖,扫一下,青春的气息便扑面而来,风和阳光似乎也被感染了,风吹在身上,凉爽宜人,头顶金灿灿的阳光洒在地上,趁着满眼的绿色,让人对即将到来的军训充满了期待。
晚饭过后,我们来到礼堂。在那里,我们与老师一起欣赏了电影《战狼》。我们被电影里那种属于就军人的勇敢与气概震撼了,电影结束后,我还久久不能平复,结束观影后,便是教官出场,我因为电影里描写的气概,似乎又重新看到了,不过这次,它重新活在了现实中,看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我心中不禁涌起了一股敬佩之情。
第二天,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大早,教官准时站在操场上,挺拔的军姿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腰杆。军训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军姿。一排排挺拔的身姿好像一棵棵青松,带着精神气,立在操场上,活力十足。过了半小时,我们活动着酸涩的双脚,扶了扶歪斜的帽子,开始学习标准的转体姿势。如果你在这儿,就会看到一群群身着迷彩短袖的少年少女,整齐的随着口号左右转体,声音洪亮,汗水飞扬。
正所谓劳逸结合,因为我们的优异表现,教官让我们坐下休息,我们便拉着教官聊天,边聊天,边露出了会心的微笑,随后,我们又学习了踏步、正步等军队的标准姿势,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进退,正如教官所说的,一人生病,全家吃药。
三天的军训很快便结束了,在这三天中,我学会了实用的军队技巧,学会了团结合作,在这三天内,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这次军训,会成为我成功道路上的基石,伴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