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军训个人心得体会400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个人,全文共 570 字
今天算是开学的第二天,在我刚刚成为菏泽二十二中的一名学生时也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
一开始我觉得很好玩,完全没有考虑到其中的艰辛与汗水,一天下来,我才真正懂得了其中的辛苦和不易。———我们这些被父母娇生惯养长大的‘00后’光是从初一校区跑到初三校区就能让我们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站军姿,有好几位同学都差点坚持不住,平时懒散惯了,没有军人的气势和威严,在烈日下站那么长时间‘高难度’的动作,真有点受不住。不过还好,我们的教官是个比较温和而幽默的人,比起那些很严厉的教官来说,我们的教官反而能和学生打成一片,他见我们实在难受,就让我们去喝点水休息一下,真是个细心地好教官!
在练习转方向时,我出了点问题。————我天生反应迟钝,不怎么分前后左右,东西南北,方向老搞错,而且动作比别人慢半拍。教官见到我这种情况后,立刻找了其他同学来教我,现在我基本上已经会做了,以后会更努力练习的!别看教官好像很温和而又通情达理,当他对待那些顽皮的同学时也会板起面孔去批评他们,但因为他的幽默与风趣,大家还是很喜欢他。
这次军训才只进行了一天,我只有一个感受———累!虽然学习的东西都比较简单,但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却又多了一份收获,一种磨炼。这次军训让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辛苦,明白了军人的威严,感受到军人的风采!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迈入二十二的我,和这第一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