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81 字
军训开始,我就感觉非常疲惫。之前在初高中的时候,我的军训并不像大学的军训一样,以前的军训就是走走方队,齐步跑什么的简单的训练任务。而大学的军训任务则不同了,大学的军训任务明显的更加难,比如之前说过的走方队,齐步跑,现在还有踢正步什么的更难得任务,并且现在的任务要求明显比以往经历过的都还要严格。
在完成训练任务的时候,教官对我们严厉,但是在中途休息的时候,也会和我们开开玩笑什么的。时刻贯彻该严厉的时候严厉,该放松的时候放松这一标准。军训任务,不能说有趣,甚至可以用枯燥来形容,不过,我相信我能坚持下去!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就很符合我们现在的状态。当别的连在休息的时候,我们连在训练,我看到也很羡慕别的连可以休息,不过,教官对我们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那就是“先苦后甜”。提早练习好军训任务,那么我们在后面的日子里就可以更加轻松。
我还没军训的时候,向往的军训是在凉快的树荫下或者没有阳光的操场上训练,而天公不作美,从军训开始,太阳就一直悬在天空上,没有丝毫的懈怠。上午的时候,天气凉爽,吹过来的风还有一丝冷意,而下午的时候,太阳高高的挂在头顶,偶尔有风吹过来,十分的难受。但是,即使难受我们也不能喊苦叫累,因为在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对我们说了,只能说不累,不能说累!
经过这两天半的训练,我觉得,一个人的意志坚不坚定,可以从军训中体验出来。比如说,站军姿,意志坚定的人可以一直维持着标准的军姿直到教官喊停,而意志没有那么坚定的人,则会东张西望。
这两天的军训,让我明白了做人要坚强,不能遇事就退缩,坚持下去,则会发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