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及感悟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368 字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火辣的阳光刺穿云层,洒在操场上。刚进行完“团队有你更精彩”活动的我们,正面对着总教官。“刚才活动不及格的连队听好了!让你们各连的队长做完500个俯卧撑之后,再拿回连旗!”总教官说到。
烈日炎炎,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四位队长顶着烈日,双手撑地,如黄豆一般大小的汗珠一颗一颗地往下掉,湿了一小片地。“加油!”“相信自己!”“好样的,加油!”……十个连队都在为四位队长加油、鼓劲。
各连队的战友们坐不住了,在一声声“报告”下,各连队的战友们纷纷起身与队长们一起做俯卧撑。看着战友们汗如雨下,手臂止不住地颤抖着,明明累得快要倒下了,却还在坚持。是啊,集体不仅仅是一个连队,更是我们这一整个七年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看着那一个个坚韧不屈、斗志昂扬的身影,我的眼眶湿润了。
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团队有你更精彩,二班有我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