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64 字
白驹过隙般的,时光像潺潺流淌的小溪,我们也迎接来军训的句号。回首丰富多姿的军训生活,不由地感慨——往昔,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这几天,我们在饭前感受到军歌的嘹亮和其恢弘豪迈的气势,喊出了当兵人的心声并与之不可遏制地引起了共鸣。军训既漫长也简短,漫长指军训又苦又累;简短是说我们有信心,能克服困难,得到回报。想起教官的谆谆教导,心中万分感叹!要认真对待自己的错误,这是我在军训时学到的。在军训中我们的毅力,耐心,都得到了提高。在军训中我们有了坚持到底不服输的意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的路还长,我们要把军训中学到的运用到实际中。
昨天还叫苦不迭的我今天变得服服帖帖,我想是因为教官们的负责打动了我。不,我们不能再做玻璃娃娃了,应该有颗坚忍不拔的心,应为学校争光。对!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是,我是最棒的!上午训练时,大太阳整个在烤着我们,我就要在放弃之时,看见教官的汗水如豆粒一样大,大滴大滴的往下落。那我想,教官吃的苦,受的累,比我们的还要多。如果我们每人都选择退出,那我们就失去了军训的意义,辜负了树人全体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坚持就是胜利!
严厉的背后是满满的期望!我们在练军姿时,总使我想到那些解放军们,他们是多么能吃苦啊!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也应该向他们看齐!这不仅换来我们强壮的体魄也让我们学会怎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