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孩子军训心得体会600字精选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923 字
其实我是一直盼望着军训快一点结束的,现在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的心情除了高兴之外还是有一点惆怅的。对军训的这段日子其实我心中是非常的不舍的,这半个月我是过得非常的充足且开心的。虽然每一天的训练都非常的辛苦和疲惫,但我也觉得自己是乐在其中的,因为我是真的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的。
军训带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变化都是非常的明显的,每一个人的精气神都跟军训前不一样了,还有一个最大的改变就是我们的肤色了。军训结束之后大家是真的黑了很多的,跟军训开始之前的差距是比较的大的。所以我觉得军训带给我们的影响是很大的也很长远的,在军训中学到的东西我们是能够记很久的,肤色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的。我对军训最不满的地方也是这一点了,让我黑了不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白回来。
这半个月时间的训练真的是非常的充实的,可以说从来没有闲下来的时候过,一直都是非常的忙碌的,从早到晚除了训练之外还是训练,连手机都没有时间去玩了。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只想赶快的洗澡洗衣服然后睡觉,因为每天五点半就起床了,不早一点睡的话是没有精神的。我是真的很佩服我的一个室友的,我们都在睡觉的时候她还在跟朋友聊天,有的时候能够聊到凌晨的一两点。我是真的不知道她的精力是怎么做到那么的充裕的,反正我是真的很佩服她的。
这半个月也是过得很快的,也学了不少的东西。跟大学的军训相比高中的军训可以说是太简单了,所以我觉得大学的军训也让我更加的了解军人们的生活了。我以前是不知道他们训练的辛苦的,只能够看到他们的成果。在阅兵仪式上他们的表演是真的让人印象非常的深刻的。在军训之前我以为我们也是能够做到像他们那样的,但是真正开始军训之后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了。这也让我更加的佩服他们了,他们的依旧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觉得自己是应该要学习他们身上的精神的,对我也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我觉得在军训之后也让能够更加的有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是军训让我明白自己是能够坚持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我觉得我在大学里面应该要更多的去尝试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多学一些东西对我是有很多的好处的。所以我觉得学校对我们新生进行的这一次军训是非常的有用的,既能够让我们很好的融入进学校和班级,也让我们的思想进步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