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83 字
在湖塘实验中学的5509宿舍里,我们八人上演了一段宿舍协奏曲。
“快刷牙!”“快整理!”我被一段说话声吵醒,望向窗外,此时已是大白天了。身为才上任两天的舍长,我一跃而起,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嘛!本想催促同学们的,没想到他们已经穿好衣服了。我一个箭步冲进厕所,飞快地洗漱,然后出门大喊:“快叠被子!”有些熟练的同学早已叠好,我也不甘示弱,但有一两位同学遇到了麻烦,“来,我来帮你!”“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两三人一涌而上,问题就解决了。
此时,太阳透过了云层,露出了笑脸,让我感到格外温暖……
见到同学们如此热心,我趁热打铁:“还在等什么?快去打扫宿舍!”于是,同学们开始了:扫地的扫地,倒垃圾的把垃圾放在门口,清便池的清便池。我不忍心让同学们单独干,自己也帮忙。扫的快的同学帮慢的同学,快帮慢,大帮小,我对这些人的热心,瞠目结舌。
打扫完毕后,我立即进去检查,只要一看见脏的,负责此区域的人就立即赶过来清理干净。很快,七点钟到了,这个宿舍干干净净,充满了只有家才有的爱与温馨……
到了去教室的时候了,宿舍里却好像依然有欢块笑语……啊,宿舍协奏曲,是我们爱与合作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