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494 字
当一束明亮的阳光射进宿舍内,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的我特别兴奋,因为我即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我快速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满怀期待地等待教官的到来。
我们很幸运,军训的第一天没有遇到酷热的太阳,早上的风很是清爽。
教官一声“立正”标志着军训的开始。我们训练的第一个内容就是站军姿,教官介绍了要领后,又一声令下“站军姿”,我们立刻就像白杨树一样地立定住,一动不动地站了六分钟。终于等到了教官的命令“休息”,大家都累坏了,一个劲地抖动自己的胳膊和大腿。
为了让我们有军人的毅力,教官不断地让我们重复这个姿势,直到全班同学都站好。起初我想放弃,因为我的腿真的是累得像灌满了铅一样沉,而且疼到走一步就会断掉一样,但是我想了想,还有那么多新同学跟我一起奋斗,一起坚持,我不能因为自己而拖累了他们,于是我继续坚持站着。
此时,一阵微风吹来,似乎在为我们打气。我们在外持续呆了四小时左右,每个人都累得疲惫不堪,每个人身上都积满了汗水。我们很累,但内心也有一小片的喜悦——因为我们没有在难关前倒下,没有向难关低头。
我觉得军训十分有意义,它让我学会了坚持、面对,让我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我相信这些会让我们受益终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