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507 字
开学的第一天,也就是被人们所称的“魔鬼训练”——“军训”开始了。心里忽上忽下的,又是兴奋,又是激动,又是害怕……迷迷糊糊的我在“酸甜苦辣”的转盘中绕来绕去,不知我做错了哪一步,忽然掉进了万丈深渊,接着,魔鬼训练开始了。
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不紧不慢的走向宽阔的操场。“教官,是教官。”“他是一名军人……”我们纷纷的小声说着。只见教官抬头挺胸,昂首阔步的向我们走来。“好帅呀!”“立正,稍息,向右看齐……”这声音铿锵有力,我们做着一个又一个动作,最后,教官让我们站军姿。“抬头挺胸,脚跟对在一起,成六十度,直视前方,不准动……”我吃力的站着,外表我看似若无其事,可内心却活动得狠。“再,再坚持一分钟……加油!相信自己,胜利就在前方,离终点不远了,在坚持一会儿,坚持……”
趁着教官和老师说话,其他同学偷偷的蹲了一下,身上的疲劳变得悠然轻松,如着了火的身子躺在水池里。我呢?早已精疲力竭,挺不住了。
我也想偷坐一下,可“坚持”又一次打到这个坏念头。此时此刻,心中只有五个字“坚持,再坚持。”
教官见我们累得快不行了,就命令我们做蹲姿。做蹲姿很轻松,几乎不费力,这下我们终于可以享受享受了。
今天的军训就是这样,我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