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24 字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小麦经过艰苦的劳动长成金黄色;小树通过努力变得更强壮;农民通过辛勤劳动充满希望;我们知道如何通过努力成长。
军训虽然苦、累,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增强了我们的团结意识,增加了我们的教学素养,提高了我们的独立能力。所以,在这次军训中,我敢说,我们的苦难没有浪费,我们的汗水没有浪费。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刚刚踏入大学校门,我们准备满怀信心和精力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不同于高中和初中,大学讲的是经验和实践的结合。试想一下,如果我们没有强健的体魄,如何才能完成大学里的课程?所以,军训培养了我们良好的锻炼习惯。
有一首歌唱得好:《团结就是力量》。是的,在军训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团结协作;一起打扫,一起提水。当我们在训练场上休息时,我们到处都在笑。
同时,部队还为我们安排了国防教育课。因为我们对世界和中国的国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大增强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使命感。它为我们树立了正确的目标和方向。
生活在蜜罐里,我们就像家里的小公主,缺乏独立的能力。在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中,我们学会了独立处理事情的能力。摆脱家里的娇滴滴,增添几分军人的坚毅。在训练场上,从一开始就怕脏怕累,现在可以在尘土中行走不皱眉头;从家里挑食厌食到训练后吃什么。这一切都说明了军事训练的巨大作用。它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一周的军训生活,还有大学的三年甚至下辈子。
多亏了军事训练,它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感谢领导,他们给了我们成长的条件。多亏了教练,他给了我们每个细节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