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个人军训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个人,全文共 557 字
今天要去军训了,我很少见的起了个大早,美美的检查了一遍军训的用品,确认没有误差之后,我就乐呵呵的背着旅行包去了学校。
八点钟的时候我们坐上了前往“大连湾坦克训练基地”的大客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的,都在讨论军训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我也很好奇,听妈妈说,去军训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要去体验一下军人们平时是怎么吃苦耐劳的。虽然听妈妈说军训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我还是很想迫不及待的去体验一下军训的生活。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大连湾坦克训练基地”。
下了车之后,教官给我们分配了各自的寝室,我们把自己的床铺铺好后,就互相聊了一会天。听到了哨声,气氛一下在紧张了起来,我们马上在寝室里列好队,跑步到了大礼堂在大礼堂里面教官和学校的领导给我们开了一场军训的开营仪式。
中午12点时,我们来到军营的食堂开始吃饭,虽然这里的饭菜比不上自己家里的好,但我还是吃得很香很香。
下午,教官教我们练习站军姿,又教我们练习起步走和踏步走。这些东西虽然都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但是如果按要求认真地做起来那就非常难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训练到晚上6点,去吃过了晚饭后,我们又在路灯下训练了一会,之后我们跑操回到了寝室里,当我趴在床铺上的时候顿时感到浑身酸痛,盖上被子之后眼皮子就将灌了铅一样垂了下来,我带着浑身的疲惫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