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390 字
一周过去了,这一周我们有两天时间在军训。军训前老师告诉我们说军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军训可以锻炼人的意志。
军训这天,我们早早排好队,在操场上等待着教官的到来。远远的看到教官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来,真是英姿飒爽,威风极了。分到我们班的是一位特高的教官,脸有些黑的发亮,嘴唇有些干裂,也许是因为整天训练被风沙折磨的。
军训时虽然很疲倦,但想到教官又喊又做示范,我们的累又算什么呢?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好好向他们学习,所以就咬牙坚持了下来。
军训后,虽然我全身酸疼,也非常疲惫,但心里是暖的。我们的班主任,虽然她没有军训,但她一直顶着烈日在操场上陪伴着我们,在为我们打气鼓劲,让我们有信心,坚持到底。
通过这次军训,我觉得自己长大了,身体强壮了,意志坚强了。我想,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我的父母独自参与社会活动,一定能凭借自己的勇气和信心创出佳绩。
在此,我想对教官和老师说: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