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体会4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41 字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军训是一台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的确,几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
第一天上午,我们一开始就练起了“立正”。要知道,“立正”站一会简单,可要一直“立正”,那就难了。首先,两肩要尽量向后张,挺胸收腹。其次,两腿并拢,不能有一点缝隙。两个脚后跟并拢,脚尖张开,呈60度。然后,五指闭拢,大拇指放在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处,中指紧贴裤缝,手与裤子之间不能有一丝缝隙。最后,还要微收下颚,使脖子向后顶,眼睛还要向上望15度。
不一会,我们已经快承受不了了。一二十分钟以后,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想擦,却又不能。满头的汗都在往下流,有几滴汗已经流到了我眼睛上,真是很难忍受。教官还鼓励我说:“站的不错,继续坚持。”
顿时,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凉爽,似乎外界的炎热,也被教官一句鼓励的话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