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500字范文通用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89 字
在丹桂飘香,播种希望的九月,我们已经成为一名中学生。在初中我们将迎来第一个任务,那就是军训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们认识了即将陪伴我们六天的教官。他带领我们来到了我们所对应的位置,宣布了种种纪律后,军训开始了。
首先就是站军姿,教官给我们示范一遍我们熟悉的差不多了,只听见教官用洪亮的嗓音喊“立正,站军姿十分钟。”,十分钟,对于平常来说是一个很短暂的时间,可现在,我们是在太阳底下练军姿,十分钟在我们眼里仿佛成了几个小时。我们脚后跟并拢,脚尖外开60°,收腹挺胸,目视前上方。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滴答滴答往下掉,真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些。我每次想动时心里会默默的想:坚持就是胜利……站军姿,使我懂得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除此之外,我们还学了很多动作,今天一天我们不断的重复练习着这些动作,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但我们没有放松,任凭劳累不断考验我们的意志,仍然没有退缩。有的同学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经休息又重新踏上了“战场”。
军训中最难忘的还是唱军歌。因为有洪亮而节奏明快的军歌,所以我们的军训不是死气沉沉的。学唱军歌成为军训中美好的一段时光。
今天的军训已经结束,明天的军训要比今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