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95 字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整个人就仿佛盛夏中午的牵牛花一样,早已慵倦无力。阳光异常刺眼,我们禁不住皱起眉头,但我们依然坚毅地站在阳光下训练。
训练场地烈日当头,集训的长官朱政委教我们军体拳,我们从7点30分开始训练,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一些同学经受不住烈日的炙烤,有几个同学中暑了,还有几个同学晕倒了,他们被送到空调房。我脸上有好多汗,特别痒,我很想去擦,但我忍住了,因为我知道这个队伍很整齐,只要我一动,这个队伍就乱了。我想: 肯定有很多同学都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他们都挺过来了。训练仍在继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害怕军训了,有什么好害怕的,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俗话说得好: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如果就这么小的苦都吃不了,那以后怎么成大器,身体怎么能强健!
12点,上午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我们班没有一个人晕倒,大家都很能坚持。我们这群娇生惯养的孩子,从来没有受过太大的苦,今天我们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我们二班的同学一定要团结起来,有困难一起面对,就算流血流汗也不能流泪。二班二班,我们是一个集体,集体的荣誉来自每一个的努力,让我们用行动证明:
我们二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