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500字以上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85 字
在这次的军训中,尽管有点辛苦有点枯燥有点累有点烦,但每天还是过得挺开心的。在训练过程中,总有同学闹笑话,大家笑成一团。一到休息时间,同学们一起聊天、开玩笑、唱歌,或者教官跟我们谈起他的军营生活,这些都是我们的快乐时光。其实,我们的教官人很幽默,他不仅讲笑话给我们听,玩脑筋急转弯,而且还教我们唱歌,这使军训生活变得丰富精彩。教官不会那他的身份压我们,感觉还是挺可亲可爱可敬的!教官身上的好奇心、好学心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总会好奇的摆弄单反相机,这些时候总会觉得他离我们很近,感觉不到一点架子。很庆幸也很感谢,谭教官挑了我们这个连并带领我们一起渡过15天的军训,谢谢!
尽管每天还是会数着军训还剩多少天,每天还是会想今天不用军训该多好,但是每天还是会认认真真地训练,过好军训的每一天。希望接下来军训的日子,大家都过得好好的,训练得像个兵似的,等待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
通过军训,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更加深厚了,以前没有很多机会大家一起接触相处,在这个军训期间,我们分享身边的趣事,分享喜欢的书、电影,分享烦恼,分享各自的家乡话,一起吵吵闹闹,好像回到了少年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