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最新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33 字
阳光,普照万物,是光明与温暖、生命与希望的象征。而这个夏天的军训,让我对光有了新的认知。
阳光霍霍地照耀大地,光的热浪似乎要卷入室内,透支空调间的宝贵冷度。我站在宿舍向外看那阳光,都起一臂的鸡皮疙瘩。同学们也是又喷又涂霜。哎,能防则防,能躲则躲吧。
来到室外,阳光可谓毒恶,我深切怀疑霜是不是蒸发完了。不光是热和晒,我们还需达到各种要求和目标。阳光就像一双来自沸点的手,把我的身体中的水分,抽丝剥茧般地分离。
军训中,小憩片刻,我们都躲到了操场上可怜的树荫下。绿荫在地上勾勒的一条线,隔离了阴影和光的领地。这一条线,是我心中不想逾越的线。
台风洗涤后的阳光,变本加厉,烧得厉害。更可怕的是,因为训练没练好,我们得拳头抵在地上,做几个拳面俯卧撑。地标温度实则烧炉温度。我们起来后,手上带了伤。我切身感到了紫外线在伤口上作祟,生生的疼。
时间一天天流逝,随着教官的话音落下,太阳一寸寸低垂。我愣了一会儿,军训结束了。
回首向来处,我哪一天不是惧怕着阳光,还有辛苦的训练?但一切都轰轰烈烈地过去了。就像人生中的坎,没有过不去的。反而细细回味来,更有无尽韵味。
这几天,我们怕过,喊过,抱怨过,受伤过,但最后咬牙握拳,坚持下来的人,也是我们。x月烈阳,告诉了我光的新定义,是坚毅,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