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体会500 初一军训心得体会65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648 字
初中三年学涯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用坚强和勤奋收获自己的理想。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体验到了军训的滋味,而且是和我想象中天差地别的。
度过了一个兴奋地夜晚,一大清早就背上行李向学校溜去。只见同学们个个都磨拳擦痒,跃跃欲试,不久,开往军训基地的车和教官们抵达了学校。带领我们进入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
本想着在途中可以欢声笑语的额聊天,可现实却是即使在车上也不能说话,要遵守“纪律”这让大家有一丁点失望。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打开寝室门,发现居然被子枕头什么的已经很久没有清洗,上面有很多污渍。唉,没法子,就凑合着用吧。“滴……”集合!外面传来了哨声。这代表着我们的军训真正开始了……
“一二一!一二一!”每天复习着一个有一个相同的动作,让我的心和身体走就疲惫不堪、没有享受、没有轻松,有的只是磨练和坚持。整齐的步伐让我们昂首挺胸,持久的锻炼让我们体魄强健,高昂的口号让我们神采飞扬!
经过了4天半的训练,我们从容不迫的登上会操台,以我们最好的一面来展示给评委以及全校师生。最终有付出就有回报,虽然我们没有得名次,但我们无怨无悔。而此时,也该到了分别的时刻了,同学们泪流满面的坐上了大巴车、依依不舍的向教官挥手告别。
通过本次军训,我学习到了许多一个人独立生活的方法,以及改善了对生活的积极性。也让我体会到了自立的重要性和成为一名军人的不容易。想要成为一名军人,就要有钢一般的毅力,铁一样的耐性。想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也是如此,若学生没有了纪律,没有了学习动力,则不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这些军训收货将会伴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