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优秀个人军训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个人,全文共 606 字
九月初,在以前的同学都在上课之际,我们_x初一新生来到_x训练基地参加军队训练。
没有了小学军训时迎接我们的骄阳似火,这次欢迎我们的是冰冷的细雨。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军训第一课——练习站军姿。我们按照教官的要求调整好身姿,同学们顿时变得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都有了点儿“英姿飒爽”的味道。教官说:“先站20分钟吧,不舒服就打报告。”
冰冷而又调皮的细雨打在我的衣服上,钻进我的衣领里,冷得刺骨。虽然很想抱住胸口,抵御寒冷,但是在教官那严厉目光的威逼之下,又竭力忍住了。“腰酸背痛腿抽筋”我终于体会到了这句广告词的含义,因为,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啊:上半身挺一下就一阵酸痛,下半身早已又酸又麻,真是痛苦难当。好希望时间能够快点到啊,可时间就好象一只小刺猬,在我身上扎来刺去,就是不肯快点走。我忍啊,盼啊,终于等到了教官的一句:“原地休息!”,得到了几分钟舒缓身体的时间,平时活蹦乱跳的我们此时全变成了老爷爷、老奶奶,个个捏腰捶背,甚至连走路都一瘸一拐了。唉,想不到才20分钟就那么累,以后的五天可怎么过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接下来五天可累了,天边刚刚翻出鱼肚皮,就要从那张硬梆梆的木板床上起来,早晨吃饭前还要练习,日复一日地走正步、齐步,个个每天都打着哈欠,一点儿精神也没有。
这些天,我们走正步,练会操,相互拉歌,而且在最后一天会操时表现的十分出色,这几天虽然劳累,但是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锻炼了意志力,收获真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