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军训感想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798 字
早上的训练项目当然是围着操场跑步用以改变我们睡眼惺忪的状态,实际上我们这群人之中还有着相当一部分没能完全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在操场上奔跑的我们听着“一二一”的节奏声仿佛整个人都清醒了许多,只不过还没吃早晨的情况下长时间的奔跑还真有些承受不住,尽管初期的跑步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仿佛整个人的身体都感到有些散架了一般,这个时候教官的那句“立定”对我来说如同天籁之音一般,这个时候急需补充体力的大家得到食物的藉慰可以说是相当满足的一件事。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又开始投入到这一天的军训之中了,这一天我能够明显地感受到用以训练的项目好像增加了许多,除了传统的站军姿与跑步以外还有蛙跳与上下蹲一类的训练项目,有的时候改变一下传统的训练方式也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新奇的滋味,只不过烈日的曝晒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些难以忍受的,尤其是在晚上没有休息好的情况下总忍不住想要闭上双眼,但是头上留下的汗水似乎在提醒自己正处于军训的锻炼之中,虽然说现在我比较怀念家中的空调与冷饮带来的享受,但是汗水与微风带来的交响曲似乎能够让自己更能沉浸其中一般。
让我记忆最为深刻的便是这一天所学习的军歌多么振奋人心,尽管说在这之前我们便已经熟悉过这首比较常见的歌曲,但是如果想要让谁站在众人的面前大声地歌唱还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主要还是有些害怕自己唱歌的时候会因为下面同学的嬉笑而无法继续下去,事实上的确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导致唱歌的同学感到非常的难堪,但是精明的教官很快便找出那几个故意嬉笑的同学并令他们围着操场再跑五圈,不得不说这样的措施对我们剩下的这些同学来说的确是大快人心!
第二天的军训在我的脑海之中可以说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教官的英姿还是众人挥洒的汗水似乎都构成了一副美好的画面,即便自己在这其中难以发挥较大的作用也不能否认我是集体之中的一员,躺在床上回忆白天军训的场景还真是让人感到非常激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