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300字 七年级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403 字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当然,军训是少不了的。
“让军训改掉我的陋习,让军训磨掉我的娇气,让军训褪去我的轻狂······”一直以为军训是传说中的“魔鬼训练”——教官会特别严格之类的。但事实我们的教官都很年轻。当我们在站军姿,嘴里在抱怨腿疼,胳膊疼,全身疼时,可曾想过,教官也陪着我们一起站······
还记得那晚我们集体在操场上唱歌。有位教官领唱,当他唱出第一个字时,我的心颤抖了——他的声音是沙哑的,但他坚持着,尽量做到。可我们呢?一看一点小疼痛,就抱怨个不停。比起教官,我们显得非常“怂”!
那一晚,很温暖。因为唱军歌的时候,大家显得很有气势,丝毫没有比高年级的学生弱一点。那是我刚到这个新学校,第一次感受到的集体力量。
军训,虽然累,但让我们团结起来了。
军训,虽然累,却让我们明白什么事铁的纪律。
军训,虽然累,却让我们尝到不一样的甜蜜。
我宣誓,通过这次军训,我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