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初一学生军训心得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569 字
初一年级中,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兵”,但是,既然我进入了这个集体,就意味着我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员,要心怀集体,与同学们团结友爱。
国旗和校旗是我们团队的象征,更是荣耀的象征;磨砺和挑战是我们强化的途径,更是激发我们斗志的利器,今天对于教官们来说微不足道的训练足以压垮我们了,所以我们要抓住这次训练机会,好好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
深处军营,才知道,想成为一个军人,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事,挑战自我极限,突破自己心中的目标是军训生活告诉我们的;在操场上醒目的一行大字:“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告诉我:想成为一个军人,不止树立目标如此简单,更要不惧困难,勇敢追求;要敢拼敢做,跟上部队的脚步。把种种困难当作磨砺自己血性的尝试、锻炼,那么接下来的考验就不会给心理上带来太大压力,使接下来的考验对自己来说容易一些。
我还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许多挑战更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队友的帮助十分重要,团结友爱,才是军训更深的意义所在。不要主动招惹别人而引起争执,在别人没有过分招惹你,挑起事端的时候,可以不必伸出拳头,不到实在被惹怒或语言的沟通无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切不可以使用暴力。
整个班级的成功才算真正的成功,在接下来的训练里,我会团结同学,继续接受考验让班级绽放光彩,争取让班级的实力提升至,因为我们9班永远的目标只有一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