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756 字
九月一日,高中生活开始了!紧接着,艰辛的军训生活也拉开了帷幕。这是我漫长的人生之路上体验军训生活。这次军训虽短暂,却给我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使我受益终生。
一直以来,我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无忧无虑地。然而,这一次,我必须在蒙蒙细雨中坚持好教官教的每一个动作。虽然很辛苦,但我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厌恶感。因为我懂得军训的意义:军训,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是加速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加强全民国防意义的需要。这一次军训使我们的意志力得到锻炼,更好地弘扬了艰苦精神。
在辛苦的军训中,教官教会了我们苦中作乐。教官利用休息时间唱歌给大家听,让我们大家一起唱歌,还教大家特别搞笑的顺口溜。大家的脸上都挂上了灿烂的笑容。这样的娱乐不仅是情绪紧张的我们变得热情高涨,还让我们彼此间变得更加团结,也更深厚了!我的脑海里依旧清晰的记得教官那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团结就是力量!
总的来说,这次军训虽然很累,但是我从中收获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感谢给我军训的机会,让我变得更。温室里的花朵只有接受大自然的恩惠,风雨兼程,才能更有活力,更健康的成长。
人生又何尝不是一次长久的军训?人生的军训会碰到更多残酷的挑战,但我们仍应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无所畏惧的胆量,苦中作乐,愈挫愈勇。我坚信,总有一天,灯塔会被点亮,我的之花会绚丽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