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心得600字左右 初一军训心得体会4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280 字
经过了一天的训练,我们学会了正确地站立、稍息、坐下、蹲下,还学会了室内操。
晚上,最有意义的活动来了——观看月全食。我们先在教室里了解了关于月食的知识,知道了月食是地球挡住了月球所造成的现象,但由于角度不同,月球被挡住的面积也就不同。
我们来到篮球场静静地等待月食的出现,在月食还未出现前,我们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先是由一班与八班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两边的同学都卖力地拉着,双手像两个夹子紧紧地握住绳子,身体向后仰……
等我们比完,月食已经进入恢复状态。只见那月亮一点点地亮起来,慢慢地圆起来。
等到20:30,等月亮完全圆起来就回去了。
这真是快乐而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