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学生,全文共 619 字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嘹亮的国歌回响在我的耳畔,汗水顺着脸颊滴落在草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触手可及而却来之不易。蓦然回首,是谁为了我们刻苦训练?是谁为了我们拼死疆场?是谁为了我们弃家人不顾?那就是我们可敬的军人,学习不止需要优异的成绩,还需要上进的心态,坚强的毅力,健康的体魄,能力的培养,这些恰好都是当军人所具备的条件,所以,为了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校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军训
我们都是父母的掌中宝,心头肉,一直以来生活在爸爸妈妈的精心保护下,尤其是我,这是第一次住校,对陌生的环境充满不安,但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迷惑不已。一想到可以交到新朋友,学到新知识,我就满怀期待。
军训第一天,大家都斗志昂扬地来到操场上,见到要与我们相处六天的教官,她很善良,人很年轻,也很负责。在得知我们什么也不会时,没有抱怨,而是一心一意地从头教我们。当然,一天下来,到家都说军训好累,好苦,特别是住校生,不仅要叠被子,还要整理内务。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五天的时光如驹过隙,转瞬即逝,时间越来越紧张,教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经过我们六天的坚持不懈,终于迎来了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上大家动作整齐划一,流汗不去擦,累了不休息,圆满完成了会操表演。
通过这次军训,我深刻地认识到了纪律对我们的重要性。在最艰苦,最困难的时候,不放弃,继续努力,这是我从中学到的拼搏精神,在今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更加努力,让我的生活更灿烂,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