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一军训的心得体会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348 字
教官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都是十恶不赦的魔鬼,一点都不近人情。可是在事实上我们却错了。教官并不是凶恶的魔鬼,而是善良的天使,辛勤的园丁。他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却从不求回报,他毅然地投入人海中去,只留给了我们一个孤独的背影,他在祖国有困难的时候总是站在战场的最前方。
在没踏进军校前,我怀着一颗必死的决心,世界是漆黑的一片。而在我踏出校门的那一刻,我顿时思绪万千,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我发现世界原来是那么的美好,军训原来是那么的幸福,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精彩。
在那一刻,教官的背影是如此的高大,他的脚步似乎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辉,背后也长出了一双洁白的翅膀……
是啊!军训其实就是在体会人生,在这一次军训中,我的人生似乎又翻开了新的一页篇章,似乎又走向了别一个方向。向着前方的目标,又准备艰苦的奋斗,前方似乎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