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36 字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因为,今天我要和妈妈到电影院一起来冒险,看一部电影,那就是《神秘世界历险记》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这部电影主要是讲:在一个小山村里,有一个小女孩叫张雨果。这个叫雨果的孩子很淘气,气的雨果的爸爸把他关了起来。但他知道秘密通道,爬了出去。偶然间发现了一只小动物叫拉拉。小雨果为了去追拉拉,一不小心跳到了云鲸上面。雨果和啦啦就走丢了,云鲸把啦啦和雨果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雨果和啦啦又相遇了。啦啦把雨果拉到队伍的最前面,这个样子像似过山车的东西对雨果产生了好奇。雨果和啦啦又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遇到了熊大叔,因此她们这三个成了好朋友。第二天,熊大叔和啦啦想尽一切办法让雨果回家,否则第三天就会变成动物。在去云界的路上三个伙伴走丢了。最后终于找到了,但雨果快变成动物了,熊大叔带着啦啦和雨果使劲的跑去云界。在途中遇到了老虎将军,在打仗过程中族长出现了,老虎将军把族长固定住了,就在这时啦啦被老虎将军抓走了。从啦啦身上取得九星,把人类都将变成动物。这时雨果把啦啦救了出来啦啦没有变成石头。雨果和啦啦又成了好朋友。
这部电影深深地触动着我,我们之间要互帮互助,珍惜友情,就像雨果和拉拉一样,她为了救她的好朋友放弃了回去的唯一机会。最后,因为她和啦啦的友谊最终赢得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去帮助、或者是去救朋友们,很感动,最后结局是那样的美好!这都是因为友谊,友谊的力量,才使得结局这么的美好,我们都要珍惜眼前的友情,珍惜眼前那些朋友!友谊才能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