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4北京冬奥会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42 字
我经过白雪装饰的四方街,我听见朝气蓬勃的学生们议论着一个词:冬奥会。听天上的长辈们说,冬奥会是人类在冬天追逐梦想的一种形式。那时,黑色眼睛和蓝色眼睛的人们会在冰上舞动身姿,黄色头发和黑色头发的人会在冰上俯身奔跑,白色皮肤和黑色皮肤的人会在银白色的雪道上如飞鸟般掠过,还有许多人会在转播的电视那头欢笑哭泣。现在,我想亲眼看看,于是,我来到了张家口崇礼。
我从远处眺望:崇礼下着雪,整个世界白茫茫一片,远山在早春早晨的薄雾中依稀可见,纤细洁白盘旋的滑雪道仿佛出海的蛟龙,却又宁静安详地相伏于大地。一阵风吹来,我被推到了更高的空中,低头俯视,高大的人类变成了一个个在大地上做曲线运动的鲜艳的小圆点,我想亲眼看看20__年的冬奥会。
或许,我会立足树梢,在苍劲的绿色松叶缝隙中瞭望:看来自不同国家的运动健儿们挺拔的身姿在雪道上驰骋飞翔,在冲天而出的滑雪板和观众们热血沸腾的尖叫声中,我或许会冲出树梢,和他们共同争夺金银之杯。
或许,我会落进窗边,望着短道速滑的弓箭手们呼啸岀鞘,在0.00001秒的瞬间,暗自期盼会有新的奇迹出现让我惊叹,我会和人类一起欢呼新的世界奇迹。
或许,我会变成一滴水,攀附在明亮玻璃的身旁,观赏中央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在悦人的音乐中和他们一起翩翩起舞。我会将这些瞬间在脑海里划为重点,在重归天空后告诉我的子孙们,人类的冬奥会是这样曼妙:
冬奥,一个舞台,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极限,赢得数以亿计人类的青睐。人类为胜利所鼓舞,为失误而遗憾,为参与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