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生活中最美的语言,微笑,是生命中闪闪发亮的金子,微笑,使人更加美丽。
当你与别人发生冲突的时候,不要皱眉,不要生气的破口大骂,只需要一个微笑,为笑着点点头,说声对不起亦或一句没关系,你们便省下了口舌之争。
当你与朋友发生争执,不要生气,亦不必担心,只需一个微笑,你们便可以和好如初,冰释前嫌。
当你面对困难时,不要悲伤,不要失望,带着自信的微笑,一路向前,永不言弃,困难就会向你低头,这样你便可以顺利地抵达成功的彼岸。
当你终于成功了,你更需要给自己一个鼓励的微笑,告诉自己不要骄傲,不要自满,继续努力,登上更高的领奖台。当然,即使你不幸的失败了,千万别灰心,千万别气馁,微笑着爬起来,握紧手中用自信打造的长剑,斩断一路上的荆棘,朝着胜利继续勇敢的迈近。
当然,微笑不仅是要给自己的,当你的朋友失败了,正沉浸在痛苦之中不能自拔的时候,你应该微笑着拍拍他的肩,告诉他要重新振作,不远处,胜利正在向他招手,并微笑着牵起他的手,扶持着他,陪着他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登上成功的最高峰。
而在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关心你时,你更要给予他们一个大大的微笑,感谢他们的关心,并告诉他们你很好,让他们不要担心。
然而,对于陌生人,你的微笑更加温暖。
当你看见有困难的人,微笑着伸出援助之手,你知道吗,你的微笑变的多么有力量啊!
相信吗?即使是一只落难的小猫,你的一个微笑,都会令它不在瑟瑟发抖,令它股起活下去的勇气,重新踏上求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