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764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学长,学姐,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 是来自软件工程(英语)一班的余波,很荣幸有机会做为新成员代表来此发言。
首先,我觉得进入双创是我的 一个机遇,她给我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她也是立在我面前的一个挑战,挑战我的毅力和信心。
作为大一新生,面对全新的学习环境,学习氛围,我突然感觉,手足无措,甚至有点心悸适应它,已让我身心疲惫,但同时作为当代青年的我,是不应该在这一点挫折面前低头的,我 得勇于面对。七堇年说过;“要有意义的浪费生活."这句话给我感触很深,我想,在大学这个舞台上,我要不断磨练自己发展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只要你能发出足够的光芒,无论怎样的黑夜,也无法将你掩盖。所以我 选择来到双创。双创将会成为我 成长的一个摇篮。它也将磨砺着我,我 会昂首迎接这一挑战。
然后,据我所知,双创是本着创新,创业,这一理念的。而这一理念恰好正是当今社会发展所力求的。因此加入双创,也将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带来不可微估的作用。
诚然,双创的发展,强大是离不开我们所有成员的建设的。
也许此刻的我,我们这一批新的成员,还能不够为双创做多大的贡献,但我 相信,我们这一批新的血液的注入,会让双创变得更具活力,更具竞争力。我亦相信,我们这批新人,会在各部长的关心,带领下,迅速成长,今日我以双创为荣,明天双创以我为傲。这句话有点老土,却表现了我现在的 心情,我希望能为双创添光彩。
马云说过一句话;“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在此,我 作为新成员的代表,代表所有新成员。做出一个承诺;我们一定会见到后天灿烂的阳光。请各位部长,各位领导相信,我们会在你们的带领下,踏实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我亦相信,后天灿烂的阳光,一定会涂满我们喜悦的脸庞。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