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升旗仪式个人心得总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校,个人,全文共 293 字
2月1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虽然疫情阻碍了我们上学的步伐,但我们却以另一种方式感受开学的神圣。
一大早我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神圣的站在电视机前,期待一场别样的升旗仪式。当直播中国歌响起时,我恭敬的举起右手,敬少先队队礼……升国旗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感染病科主任蔡卫平医生在国旗下的讲话,让我对白衣天使的敬佩之情油然而起,作为小学生的我,更要听从指挥,在家做好防护,不给前线的医生们添麻烦。同时也要利用好时间,好好学习,为开学做准备。
最后同学们一曲《我的祖国》,让我热血沸腾,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疫情早点结束,一切都恢复正常,这样我们就可以和老师们、同学们早日回到课堂。
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