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发言稿300字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668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叫吴佳怡,我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这次的班干部竞选,我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今天,我之所以能在这里参加竞选,是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个合适的人选
有健康的人,便有希望,有希望的人,便有了一切。——阿拉伯谚语。一个人要是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希望,没有了希望就意味着死亡,要想拥有健康就得多锻炼。达芬奇曾经说过: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体育课让我的身体和精神世界更健康、更有活力!我喜欢运动,喜欢体育这项科目,我的体育成绩在班里已经是名列前茅了,我也曾为班级的体育做出贡献,给班级增添了荣誉,我其它科目的成绩也是数一数二的,我还具有非常强烈的责任感,热爱班级,关心同学,有了这些优势,我有信心担任好这项职务。我虽然从未担任过体育委员,但能力是锻炼出来的,经验是积累下来的,我会从失败的经验中学习,如果我做某些事情欠考虑,同学们可以跟我提出来,我一定虚心接受。
如果我能当选体育委员,无疑这又是一次绝好的锻炼机会,我认为这并不单纯意味着荣誉,在我看来这更是一种责任,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大胆地管理班级体育事务,使班级的体育课更加多姿多彩。我会与同学们积极沟通,努力寻找提高体育成绩的好办法,让我们班的体育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我还会和大家一起多组织有趣的体育活动,比如跳绳比赛、足球比赛等,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如果竞选不成功,我也会积极配合,为了班级良好的体育生活贡献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发言结束,请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神圣而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