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没有完成检讨书6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918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刚刚过去的暑假几乎带不走我身上的懒散气息,实际上在开学的时候我还带着侥幸的心理,那时候我还想着如果老师在开学的时候不收暑假作业就好了,但是现实之中是绝对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的,由于我在暑假的时候只顾玩得高兴,甚至都忘了去做暑假作业,因此这次的暑假作业我还没有开始写,我在写这份没写暑假作业检讨书的时候感到十分内疚。
其实在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老师就说过不要忘记写暑假作业,但是从我没有写暑假作业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我在放暑假之前根本就没有将老师的叮嘱放在心上。这个暑假其实是极为漫长的,按理来说做一个暑假作业是绰绰有余的,但是或许是感觉放假以后便没有人督促自己学习一般,在欺骗父母说自己的暑假作业完成以后,我在暑假中去过一些风景名胜游玩,也去过乡下老家避暑,更是整日待在房间里玩手机和看电视,但是我恰恰就是单独忘记了做暑假作业,或者说我一直在逃避写暑假作业。
其实我在平时上课的时候表现就不是很好,因此我也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认真学习的人,但是我也觉得做作业是一个学生应该完成的最基本的任务,毕竟学习成绩不好或许还和自己的天赋有关,但是不写作业很明显就是因为自己的学习态度不端正,正是因为我没有将自己的学习放在心上才会导致自己在暑假的时候没有写暑假作业。现在我也知道自己没写暑假作业的事情在班上造成了极为不好的影响,因此我更希望老师能够对我做出一些惩罚来弥补没写暑假作业造成的损失。
虽然说老师仅仅只是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一番,但是我也从中认识到了自己没写暑假作业的错误性,如此不将学习放在心上的行为很明显不是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向我这样的学生更应该端坐在教室之中认真听课。我觉得自己以后应该要改变一些自己的学习态度了,不能够总是这样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只有自己重视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为之付出自己的努力,这样才能够纠正自己错误的学习态度,才会开始变得主动写作业。
从现在开始我会珍惜老师给予我的信任以及机会,在以后日子里开始端正自己学习的态度,争取每天都按时按量地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除此之外我还会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与学习效率,希望能够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弥补自己没写暑假作业造成的损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