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过年倡议书1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21 字
亲爱的市民们:
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将至,“爆竹声声辞旧岁”的氛围越来越浓。然而烟花爆竹的集中燃放将会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严重的空气污染、噪声污染和安全隐患,损害市民身体健康。为使大家过一个“安全、环保、低碳”的春节,八师石河子市文明办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如下:
一、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春节期间,不放烟花爆竹,自觉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共同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二、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劝说家人和朋友,春节期间不买、不放烟花爆竹。
三、自觉树立保护环境意识,主动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方式欢度佳节,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祝市民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