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礼仪,全文共 2029 字
黑玫瑰花语:温柔真心、独一无二、动人爱情的另类表述
黑玫瑰属两性花,嫩梢绿色,幼叶薄,叶面浅紫色,叶片上表面有稀疏绒毛,成龄叶较大,近圆形,中厚,深绿色,叶柄紫红色。黑玫瑰4月下旬萌芽,6月上旬开花,8月上旬果实着色,9月下旬果实成熟。
玫瑰花的世界里,有一个另类的品种,全身黑色,散发着魅惑,让人望而却步。
所以,由于颜色的因素,情人节的时候,黑玫瑰一直少人问津。也许,她的花语,并不是尽人皆知。
黑玫瑰如同闪亮的珍珠,在夜光中绽放着无言的尊贵
传说,一朵长在冰天雪地的黑玫瑰可以实现人的三个愿望。只有:有心人(真心相爱)之人,才能采到它。但是每个去冰山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残废了,因为他们都无缘,都不是相爱至深,所以不能采摘到玫瑰之神!
一对相恋的男女,他们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长满白华林的地方,男孩儿曾许诺给女孩采那朵香气袭人的,长在冰天雪地的,冷傲的看冰山下百花齐放的黑玫瑰。然而,女孩却种有白玫瑰,和男孩一起种的,满园的白色的玫瑰,纯洁无瑕。女孩不要心爱的男孩去,因为她怕男孩离开她,怕他永远的远离她。她要和他一起去,但是男孩不让,男孩要她等他,等他采来那朵能实现人三个愿望,美丽而又高傲的黑玫瑰……
男孩儿不顾女孩儿的苦苦哀求,意然独自去寻找黑玫瑰,实现心中的愿望,还立言一定会找到它,一定会亲手给最心爱的女孩……给她一个惊喜,让她实现心中的三个愿望……
男孩去了,找心中的愿望去了,他到了冰天雪地,找啊找啊,没日没月的找……
女孩在窗前系上黄丝带,在那片白玫瑰,白华林里苦苦等待心爱的人儿回来,一天她病了,挣扎着爬到那片白玫瑰,看着闻着白玫瑰的清香,透明的水晶眼泪从眼眶流了出来,女孩的泪渐渐变成了红色,红色的泪水染在白玫瑰,白色的,纯洁无瑕的花儿上面……
男孩儿累了,找不到心中的愿望,找不到黑玫瑰,他想起女孩,想起了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他决定回去了,看他的女孩,因为她就是他心中的黑玫瑰,能和她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就是他的愿望……
然而,他回到白华林。远远看见一个黄丝带在风中飘荡,他心里觉得很不好,心里莫名其妙的跳得好快,莫非他的愿望——心爱的女孩出事了!他来到白玫瑰前,看到心爱的女孩倒在地上,一身白色的衣裙,衣裙旁边是一片黑玫瑰,黑色的,在冰天雪地才能生长,可以给人三个愿望,香气逼人,冷傲无比的黑玫瑰,他终明白了,可是为时已晚,心爱的女孩,相依为命的女孩就是他的黑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