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花语故事篇【3】
黑色玫瑰其他花语
温柔真心;独一无二,很有个性和创意;,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因其个性独特,近年来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传说中,一朵长在冰天雪地的黑玫瑰可以实现人的三个愿望。只有:有心人(真心相爱)之人,才能采到它。但是每个去冰山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残废了,因为他们都无缘都不是相爱至深,所以不能采摘到玫瑰之神!
一对相恋的男女,他们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长满白华林的地方,男孩儿曾许诺给女孩采哪朵香气逼人的,长在冰天雪地的,冷傲的看冰山下百花齐放的黑玫瑰。然而,女孩却种有白玫瑰,和男孩一起种的,满园的白色的玫瑰,纯洁无瑕。女孩不要心爱的男孩去因为她怕他离开他,怕他永远的远离他,她要和他一起去但是男孩不让,他要她等她,等他采来哪朵能实现人三个愿望,美丽而又高傲的黑玫瑰……
男孩儿不顾女孩儿的若若要求,意然去寻找心中的愿望,还立言一定会找到它,一定会亲手给最心爱的女孩……给她一个惊喜,让她实现心中的三个愿望……
男孩去了,找心中的愿望去了,他到了冰天雪地,找啊找啊,没日没月的找……
女孩在窗前系上黄丝带,在哪片白玫瑰,白华林里若若等待心爱的人儿回来,一天她病了,挣扎着爬到哪片白玫瑰,看着闻着白玫瑰的清香,透明的水晶眼泪从眼眶流了出来,女孩的泪渐渐变成了红色,红色的泪水染在白玫瑰,白色的,纯洁无瑕的花儿上面……
男孩儿累了,找不到心中的愿望,找不到黑玫瑰他想起女孩,想起了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他决定回去了,看他的女孩,因为她就是他心中的黑玫瑰,能和她一生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就是他的愿望…… 然而,他回到白华林。远远看见一个黄丝带在风中飘荡,他心里觉得很不好,心里莫名其妙的跳的好快,莫非他的愿望——心爱的女孩出事了?!他来到白玫瑰前,看到。
心爱的,相依为命的女孩倒在地上,一身白色的衣裙,衣裙旁边是一片黑玫瑰,黑色的,在冰天雪地才能生长,可以给人三个愿望的,香气逼人的,冷傲无比的黑玫瑰,他终明白了,可是为时已晚,心爱的女孩,相依为命的女孩就是他的黑玫瑰……
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而黑玫瑰的花语便是你是魅惑,且为我所有。爱你——愿为你付出所有。相知是一种宿命,相守是一种承诺。
黑玫瑰花语--温柔真心;独一无二,很有个性和创意
黑玫瑰花语,是动人爱情的一种另类表述。
黑玫瑰属两性花,嫩梢绿色,幼叶薄,叶面浅紫色,叶片上表面有稀疏绒毛,成龄叶较大,近圆形,中厚,深绿色,叶柄紫红色。黑玫瑰4月下旬萌芽,6月上旬开花,8月上旬果实着色,9月下旬果实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