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小学,全文共 613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二班的xxx,能代表所有的同学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荣幸。在这阳光灿烂的金秋九月,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回到美丽的校园,迎来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本学期又有许多小弟弟、小妹妹加入到中心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代表全体同学对一年级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规范》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让每位同学都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学生。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已进入了五年级学习。回首过去的生活,是那样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们从一个个懵懂的儿童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少年,是敬爱的老师燃烧了自己的青春之烛,照亮我们成长的道路。在这里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每一位老师真诚的道一句感谢:谢谢您,老师!我更感谢我们的学校——中心小学,是您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花园般校园里吮吸知识的甘泉。今天我们因为中心小学而骄傲,明天中心小学一定会因为我们而自豪。
最后,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成为每个孩子腾飞的乐园!祝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代表所有的同学预祝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