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班会,学生,全文共 441 字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愉快、幸福的四年级就这样过去了。
新的学期就要到了,我期望在这个全新的学期里变成不一样的我。新学期里,我要改正写字马虎这个坏习惯,以后我要把字写得漂漂亮亮、端端正正。
我还要专心听教师讲课,在课堂上发现如果有同学在窃窃私语,及时提醒。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我不要拖拉,不用爸爸、妈妈催促。要迅速完成作业,并保证质量好,这样学习才会有提高。
课余时间,我要多看课外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写好作文,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才能富有想象力。五年级,我要争取考到a,比上一个学期成绩提高,做一名“三好学生”。
俗话说得好“自我的事情自我做”,我还要改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依靠父母,勤快地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学习自理本事,自我照顾自我,不让爸、妈操心。
尊敬长辈是最应当的,我能够帮奶奶端茶倒水、捶捶背,帮爸爸妈妈煮饭、打扫卫生。最终,我还要多参加体育锻炼,把身体练得强壮结实。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五年级的我要努力学习,不辜负教师和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