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全篇读后感
范文类型:读后感,全文共 3955 字
还记得曾经自己是如何厌倦读书,偶尔翻开一本书,也只是随便看看,没有耐心去品尝书中的精华所在。
无事可做的时候,我会出去玩。要么去购物,要么听音乐,要么在家玩游戏,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时间久了,便觉得得这些娱乐及其无聊。
于是,我站在窗前凝视着外面的世界,眼睛呆滞,内心空虚,就像《西游记》里的无底洞,不知道该干什么。
一次偶然的机会,和妈妈一起去书店买复习资料。当我看到别人如此专注于阅读,我被他们的专注所吸引。我也随便拿起一本书开始读。书中的故事很有趣,让我忘记了时间。
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我给你买这本书。”至此之后,我喜欢上书籍。随着阅读量的增加,我发现书籍的好处越来越多,它不仅可以缓解情绪,还可以让自己学习一些新的知识。
在书的海洋里,我似乎是一条的小船,永远达不到彼岸。
一开始,我只读一些小说,比如《三重门》那样的,但是后来我发现读了太多类似它的书,不是有点无聊吗?应该更改要阅读的书。
但最后我没有买任何其他东西来读。还是买了这方面的书,这才发现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事实上,不同的书带给人的收获往往是不同的。你可以多读各种各样的书来增加你的知识。并且可以增加不同的兴趣爱好。
阅读现在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一定要有一段时间来读书,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读书可以缓解自己的心情;当心情烦闷的时候,读书可以使自己心情舒畅,随着慢慢品味阅读心慢慢变得平静,一句话,读书给人的好处太多了,所以我喜欢读书。书是我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