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文明学生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450 字
学生文明之宿舍文明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于美梦中被人吵醒吗?你想生活中到处充满垃圾吗?你想晾晒的干衣服又被弄湿吗?你想裂开的墙壁又渗水吗?你想……
我们的答案是:no!
我们的要求是:从我做起!
我们的倡议是:
1、中午:—:(五一前),:—:(五一后);晚:后,请保持安静,不要在走道上大声喧哗,更别锤墙钉东西,毕竟你也有要睡觉的时候。
2、早上:,中午:前将垃圾扫到走廊,请勿清扫刚结束,垃圾扫又出。
3、节约用水不止是口号,离开前请多瞟一眼看拧紧没;方便过后请及时冲厕所,别恶心了下一位同学;不要将废弃物“忘记”在洗手池或浴室里,他们的报复将祸害整层同学。
4、晚上:前将晒干的衣物收回,白天楼下挂着衣服时请勿将湿衣服滚去,也别挂到其他寝室门口,每一件衣服都渴望接触阳光,互相体谅,切勿辱骂!
5、不将水泼到寝室或走廊,也许能省下你几分力气,然而破旧的宿舍楼使我们无法想象潮湿的环境将产生出什么,就当作是锻炼吧!
…………
还是那句老话,宿舍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互相体谅,文明处理,美好的宿舍生活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