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倡议书200字 校园文明倡议书5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497 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为迎接我们未来的校园,我倡议我校全体同学、教职工,从我做起,从班级、及个人所在家庭做起,将日常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都纳入环保文明化与科学化、健康美好化的轨道上来。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去认识、去行动:
一、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处处节约资源,节约用水、用电等等,节约要从零星点滴做起,杜绝各种流失与浪费资源的漏洞与死角。
二、废纸、废塑料、废旧金属等等所有可回收利用的物资都应尽量分类回收,以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从而节约资源、减少垃圾污染。
三、努力学习,掌握现代科学技术与先进文化理念与知识,学习掌握有关环保知识,提高保护人类共同家园的意识,要认识到“世界上只有一个地球家园--所有人也只有一个身体,节约循环使用好各种东西。”总之,通过不断学习努力,立志做有益于地球环境,有益于人类可持续发展的世纪新人。
四。希望广大同学,既能从自我学起,从自我做起,又能将新世纪环保、健康理念向全社会各个方位传递,使之尽人皆知、尽人皆行。
广大同学,面对全球一体化紧密相关的新世纪地球村时代,未来的校园离我们并不遥远。让我们携手同心,以实际行动来打造我们未来的校园,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光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