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倡议书 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卫生,全文共 479 字
我的家园唐山历经唐山大地震及35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城市中一颗耀眼的明星。凭的是一股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凭的是大家同舟共济、共同拼搏的团队精神。如今,唐山又将步入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这一荣誉称号的历程中。
我们作为少年学生一代,更是责无旁贷,人有云“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充分说明我们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充分说明我们少年的力量和作用,以及祖国、学校、家长对我们少年的厚爱和期望。周恩来老爷爷的少年时代,正是他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励志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奋斗,为新中国的的成立和发展立下了不朽的功劳,而成为新中国的功勋元老。作为少年学生的我们要以周恩来老爷爷为榜样,以此为鉴,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争做德才兼备的“四有”小学生。在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的活动中,我们要决心做到:
1、以《唐山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为标准,作为指导自己言行的准则。
2、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加入到争做环保小卫士的活动中。
3、加强自己良好道德和行为的教育及养成,做德才兼备的四有小学生。
4、倡导文明新风,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