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32 字
亲爱的同学们:
菁菁校园,一花一木,因我们共同呵护,春意常在;莘莘学子,苦读不辍,因我们孜孜追求,硕果累累;师生和睦,自尊自爱,因我们言行相随,蔚然成风。
为了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与安定,特提出以下两点倡议:
1、校园内电动车较多,上下课高峰期易造成道路拥挤,加上部分同学骑车较快,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特提议同学们尽量步行,既锻炼身体,也能避免骑车的危险,同时希望骑车的同学放慢行驶速度,注意安全;
2、校园活动多彩多样,导致各种商业广告遍布校园,横幅随处可见,影响校容,请各位同学不要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横幅、海报及广告传单;若活动所需,请在活动结束后自行清理干净。
同学们,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与文明建设,秉承大学生应有的道德风尚,为美好校园的建设出一份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