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明倡议书 文明交通安全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49 字
开发区的朋友们:
交通文明,相互礼让,是展示城市美丽形象的名片,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杭州的礼让斑马线已经有了深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日新月异,环境越来越美,品质越来越高,受关注程度也越来越大。深入推进礼让斑马线活动,通过大家共同参与、互相影响,增强我们的文明意识,提高我们的城市品位,塑造开发区的良好形象,促进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文明的交通行为,不仅是个人文明素养的体现,还会慢慢改变您行进在路上的心情,更重要的是,这关系到每个人的出行安全。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是每位市民的责任。我们呼吁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和推动文明交通建设,因为最终受益的,将是我们每一个人。为此,我们倡议:
一、斑马线前减速行,小小行为暖人心。临近斑马线主动减速避让行人,遇到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请停车让行。
二、过马路走斑马线,为了自己和家人。行人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过斑马线时,请下车推行。
三、遵守交通信号灯,红灯绿灯有序行。行人和车辆过路口时,注意信号灯指示,红灯时请在停止线后等待,绿灯亮时请有序通行。
生活的美好,让我们从斑马线上的相互礼让开始,从文明交通的点滴做起。积硅步至千里,积细流成江海,让我们把文明的举止传播到开发区的每个角落,用我们的力量,让这座城市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