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26 字
至:霞光府全体业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盘锦人,是每一位盘锦市民共同的心愿。小区是城市的细胞,文明小区的创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与我们每一位业主息息相关。在此,物业向全体业主发出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小区,共建美好家园,需要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每一位业主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自己的小区增添亮点。我们要主动参与,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举止言行的细微之处做起,积极为创建文明小区增光添彩。
二、遵纪守法,躬行实践。每一位业主自觉遵守和实践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业主管理规约,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
三、立足社区,热心公益。 每一位业主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组织的小区各项创建活动,努力争做文明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四、摈弃陋习,文明自律。做到“不违章搭建,不乱堆乱放,不违规装修,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高空抛物,不乱停车辆,不饲养家禽,不随地吐痰,不损坏公物,不毁绿种菜,文明饲养宠物,不占用消防通道,不讲粗话脏话,不在园区飚车”;邻里和睦,宽容友善,孝亲敬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业主。
业主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文明盘锦人人爱,创建有你更精彩,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您的举止关乎盘锦名誉,您的形象就是盘锦形象。让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为共创和谐美好家园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