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餐桌倡议书5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67 字
全体员工:
文明从衣食住行起步,幸福从身边小事做起,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小餐桌、大文明"、"小细节,大公德",为此,我们向全体员工倡议:
一、传承传统美德。要自觉做到传承"礼仪之邦"、勤劳节俭的美德,号召亲朋好友踊跃参加文明餐桌行动中来,积极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快乐。
二、做到合理消费。绿色消费,理性消费,按需点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到不剩饭不剩菜,吃不完打包,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三、倡导文明用餐。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规范,不肆意喧哗,不带宠物进餐厅,不在禁烟场所吸烟,时刻注意他人的用餐感受;低碳环保,使用"公筷公勺",杜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开车不喝酒,酒后不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