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倡议书格式 文明礼仪倡议内容
范文类型:礼仪,倡议书,全文共 493 字
伟大的中华民族自古就是礼仪之邦。身居礼仪之邦,应为礼仪之民。为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知书达礼的高素质人才。我们将从娃娃抓起,努力营造一流的育人环境。为此,我园向全体师生、家长发出倡议
学习礼仪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有助于美化生活,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有助于净化社会风气。我们要认真学习礼仪知识,革除顽症陋习,遵守社会交往中的礼仪规范和社会行为准则,养成文明礼仪的好习惯。
弘扬传统美德,积极传播礼仪知识,不断增强文明礼仪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文明礼仪进单位、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努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文明礼仪氛围。
文明礼仪重在实践,我们要积极倡导社会公德、美德,努力实践: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抢先插队、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等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文明礼仪。
文明礼仪连着你我他,让我们一起行动吧!人人争当文明礼仪的先行者、实践者,努力让四季万科幼儿园成为文明之花遍地盛开的花园,成为环境优雅的学习乐土。我们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我们这座现代化城市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