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33 字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幸福生活你我共享。“做文明公民,建美丽乳源”文明行动在进行。作为乳源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美丽乳源的建设者,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投身到这一行动中去。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一、争做文明家园的维护者。乳源,是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只要我们生活在这片热土上,就有义务爱护我们的家园、维护乳源的形象。我们由衷希望广大市民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担当、共促共为,主动服从城市管理规定,积极承担优化环境责任,劝阻和投诉损害、破坏公共环境卫生的行为,爱护共同家园。
二、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把市容环境这一文明城市第一印象做得更优、更美,让文明成为乳源最美的风景线。
三、争做文明言行的传播者。我们的一言一行折射出城市的文明高度,让我们相互提醒,相互监督,革除不良陋习,养成文明习惯,坚决做到“十不”:不乱吐乱扔、不乱泼乱倒、不乱滴乱漏、不乱贴乱画、不乱拉乱挂、不乱摆乱卖、不乱穿乱闯、不乱堆乱放、不乱停乱占、不乱搭乱建,做遵章守法的好市民、文明的传播者。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做文明公民,建美丽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