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的倡议书小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337 字
车窗抛物不仅造成环境污染,影响城市形象,还威胁着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为了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城市环境卫生,提升文明素养,我们特向所有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在开车、乘车时请不要向车外乱扔垃圾,广大市民朋友们在车内备一个垃圾袋,如有垃圾应随身带走投入垃圾箱,拒绝车窗抛物,拒绝乱扔垃圾,树立文明出行意识。
在自身做好文明出行的同时,请主动劝导和督促乘车人以及家庭成员、亲朋好友一起来维护交通环境和市容环境,尊重城市美容师的辛勤劳动,倡导文明出行,培养文明生活习惯。
请大家互相监督,从自身开始,和车窗抛物行为、公共场所乱抛垃圾行为说再见。乱抛垃圾,不守公德,既破坏了城市环境,也有损个人形象,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爱护我们的城市,履行一个市民的责任,共建幸福美好狮子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