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小区的倡议书 小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39 字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宿州市全体市民的责任,是每一个宿州人共同的心愿,物业小区是城市的细胞,物业小区的创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与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业主息息相关,为积极响应市委、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共同创造“安定、和谐、洁净、有序”的居住和工作环境,我们向宿州市物业小区全体业主发出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谐社区,需要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每一位业主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小区增添亮点。我们要主动参与,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每一点举止言行的细微之处做起,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二、遵纪守法,躬行实践。每一位业主要自觉遵守和实践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业主管理规约,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
三、立足社区,热心公益。每一位业主要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组织的小区各项创建活动,努力争做文明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四、摈弃陋习,文明自律。做到“不违章搭建,不乱堆乱放,不违规装修,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高空抛物,不乱停放车辆,不饲养家禽,不随地吐痰,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毁绿种菜,不讲粗话脏话,”;邻里和睦,友善团结,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做文明业主。
业主朋友,行动起来吧!文明宿州人人爱,创建有你更精彩,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时刻念及我是宿州市民,我的举止关乎宿州名誉,我的形象就是小区的形象,齐心协力,共创和谐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