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游客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33 字
旅游是一扇交流的窗,游客以此了解城市、品味地域文化与历史价值,为维护和提升普兰店区的良好形象和城市品质,展现市民文明风采,我谨向全区旅游从业者和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一、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践行文明旅游理念,出团前、出游中向游客明确讲解文明旅游相关事宜,主动开展文明旅游引导和提示,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
二、文明旅游,广泛传播。积极宣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传播身边、路上、景中的文明行为,抵制不文明行为,遵守公共秩序,维护景区景点的美丽和谐,让文明成为亮丽风景。
三、文明旅游,诚信服务。坚持诚信理念,信守合同,不弄虚,不做假,不强迫游客;坚持文明服务、细致服务、贴心服务,让文明的风景为景区景点增色添彩。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每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在一言一行中贯彻文明,在一花一树中展现文明,让文明将我们的城市妆点的更加美丽,为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