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525 字
广大市民朋友们:
市民素质是城市之魂,每一个市民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无不折射出个人的修养。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xx,是我们共同的期盼和责任。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是城市的主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保持三年大变样工作成果,让我们的家园更亮丽、社区更平安、社会更和谐。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文明养成从我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从点滴做起,通过自己良好的文明行为,为自己带来愉悦,给别人带来温馨,为城市增添亮色。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养成好学习、重礼仪、讲文明、守公德的良好习惯。
2、告别陋习从我做起。陋习不除,市容环境难改善”的行为自觉。
五、不乱停放车辆。自觉将车辆规范停放在指定车位,不挤占相邻车位,不影响其他车辆出入位,不在绿地停放,不堵占消防通道,不占用公交车专用停车泊位,不占用车行道、人行道。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提升自身修养,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好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