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读书心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33 字
兔子坡》中主要讲了小乔奇住的地方搬来了新的家人。小乔奇非常兴奋,于是它编了一首歌:新家人要来了,新家人要来了!新家人要来了(呜呼),新家人要来了(呜呼)!这首歌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其中的旋律却非常优美。小乔奇的妈妈却不是很乐意,因为它们的粮食放在门外,第二天早上起来粮食就无影无踪了。它们的邻居也是这样,所以小乔奇的妈妈还是希望新家人能够不偷偷摸摸的。
最然我迷恋的还是小乔奇每天开开心心的生活,这不就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吗?有一次,他去找耄钝先生。他在草坪上躺着,边唱歌,边抖着腿。正在他唱第49遍第一行歌词的时候,后面追来了一只野狗,它也没有发觉,只是不断的重复着第一行歌词。一直到野狗叫了一声汪,小乔奇才爬起来,快速的奔跑,一直跑到了死亡谷的旁边(这个深谷一直没有兔子可以跳过去),小乔奇才下定了决心,决定从这里跳过去。它的脚上犹如装了弹簧,轻轻一蹦,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小乔奇居然从这里跳了过去,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居然跳过了从来没有兔子能够跳过的死亡谷,它欢快的哼着自己编的歌,心里想着,我一定要把这则好消息告诉了耄钝先生,它一定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的。
我们应该要像小乔奇一样每天开开心心的,就算遇到了困难,也要坚强的去克服这个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