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选择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55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其实,地上本来就没有路,走的人多了,成了路。
道路有很多种类,平坦、险峻、笔直、曲折——人生之路也是如此。
在人生千姿百态的道路中,你会选择哪条路?
“我会选择一条陡峭的弯弯曲曲的路。’我大声说。
我喜欢刺激,我喜欢挑战。陡峭、曲折的道路可以给人以新鲜和刺激,给人以磨练和挑战。
选择艰难的道路需要信心、决心和耐心。信仰给了我行走的原动力,决心给了我行走的意志力,耐心给了我行走的勇气。
走在崎岖的曲折路上,一定会有很多困难,中途碰撞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经历风雨,为什么要看彩虹。没有经历过翻山越水的辛苦,不能达到目的感到喜悦!
有人说平坦的路比较好。一直走着,据说风平浪静。没错。平坦的路确实很轻松。但是,这样的人生如白开水,枯燥无味。
人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幸福、辛酸、幸福、悲伤——一味追求幸福、幸福,幸福与幸福无关。
人生需要一个调味料盒。酸甜苦辣改变了角色,互相。这样,你就能体会到人生的滋味。
千姿百态的人生就像千姿百态的道路,每个人的心都有自己的道路、平坦或起伏。
我认为我的选择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