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的演讲稿4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教师,全文共 504 字
老师的爱是纯洁的,是伟大的。她像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者祖国的花朵;她想灿烂的太阳,哺育着未结果的小树。
时钟已敲了12下了,大家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老师的屋子依然着亮,她正在低着头,弯着腰,一动不动地批改作业,她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为了祖国的强大。当我们又看到老师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讲台时,我们的眼睛湿润了,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我们被老师的无私所感动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是老师经常告诉我们的。是啊!成功在于付出。老师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儿童,精心培育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这过程里凝结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老师,您对我们的付出,我们无以回报。
老师您是否记得那年春天,下午放学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都走光了,只有我,我在一个角落里发呆,是您看见了我并让我穿上您的雨衣,还送我回家,我心里由冷到暖。当来到家里时,我正想端上一杯热茶给您,但您已消失在雨中,您是多么无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