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韩-(甲)赵-(乙)
甲:尊敬的老师
乙:全体同学们
合:大家好!(鞠躬)
乙: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在这丹桂飘香,秋韵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个教师节。
甲:在这个欢乐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在座的老师节日快乐!乙:此时此刻,歌声与微笑不能忘记所有辛勤耕耘、泼洒青春的教育者。
甲:此情此景,鲜花与掌声必须记起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乙: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
甲:因为您一片爱心的浇灌,才会有桃李的绚丽,因为您一番辛勤的劳作,才会有稻麦的金黄。
合:愿我们的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欢歌,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甲:四年三班庆祝第--个教师节联欢会现在开始!
文艺活动
乙:首先是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朗诵者:李昕媛、赖红月。歌曲《每当我走过您窗前》,演唱者:王春晓。
结束语:
甲:人民教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
乙:人民教师,一个朴实而亲切的称谓。
甲:人民教师,一个光辉无比的形象;
乙:人民教师,一座高高耸立的丰碑。
合:敬爱的老师,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甲:此时此刻,沸腾的心仍在跳动
乙:此时此刻,激情的心仍在燃烧
甲:今天我们带着收获的喜悦,带着真诚的祝福,欢聚一堂,共庆第--个教师节。
乙:今天秋韵盎然,今天欢乐无限。让我们再一次祝福我们的老师节日快乐!
合:四年三班庆祝第--个教师节联欢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