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演讲稿中学生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教师,中学,学生,全文共 659 字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娇嫩的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在永丰实验小学茁壮成长;老师,您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谆谆教诲和无限关爱。老师,是您教会我面对挫折要勇敢克服。您还记得吗?去年的一天,我在学校的鼓号队学吹队号,我不小心把号给弄丢了。当时,我非常害怕。您的讲课我一句也没听进去,想了许多理由来对付您和妈妈。于是,我回到家里告诉妈妈,是我喜欢吹号,所以想自己买一个来天天练习。我撒谎骗过了妈妈。第二天,在思想品德课上,您教育大家说:“做人要诚实,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知道错了改正就是一个好孩子。没有人不犯错的,承认错误,大家都会原谅你的。”当时,我觉得老师您就是讲给我听的,是您的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于是,放学回家,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和我一起把事情圆满的解决了。压在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这件事情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面对困难要勇敢克服,不能因此而影响学习。
老师,也是您培养了我的责任心。我是被爸爸、妈妈和姐姐宠爱着的小男孩,在家里我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管,一点责任心都没有。为了培养我的责任意识,您把管理班级中队长的重任教给了我。是您给我树立起了责任心,我尽心尽力为班级工作着。在您的教育和鼓励下,我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都是个有责任心的小男孩,每次都认认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情,组织好班级里的每次活动。连姐姐也很佩服我。
老师,感谢您为培养我付出的一切,同时也祝福您身体健康,愿您永远这么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