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笑的演讲开场白
范文类型:演讲稿,开场白,全文共 728 字
搞笑开场白(一)
各位亲朋好友:
各位女士、各位小姐、各位先生:
晚上好!今天是**年月日(农历初)在这风和日丽、天地之合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共同相聚在宾馆(大酒店)厅,隆重庆典先生与小姐喜结良缘。
各位亲朋好友,我叫。今天,我十分荣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步入这神圣而庄重的婚礼殿堂为新郎、新娘的婚礼举行庆典仪式。
搞笑开场白(二)
各位来宾、各位贵客、邻里乡亲: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这大有作为的天地里,到处机声隆隆,人欢马跃;稻花飘香,蛙鸣鸟啼,瓜棚传佳话,麦地蝈蝈叫,场院滚金豆,粮囤比山高!无农不稳,无工不富,无商不活,改革开放带来活力。市场经济生机勃勃,发展乡镇企业,经巨龙充氧输血。喜看稻菽千重浪,欢声笑语满心窝!在希望的田野上,在山花烂漫的季节里,在美好的夏天,在这浓香弥漫农家,我宣布XXXXXX的现在开始!
(奏乐、鸣鞭炮)
搞笑开场白(三)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太阳出来照西墙(晴天版)
风调雨顺多吉祥(下雨天版)
陈家小院喜洋洋。
要问大家为啥乐?
小杨今天娶新娘!
金秋十月,和风送爽,欢声笑语,天赐吉祥。在这国际和平、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美好日子里,在这春华秋实收获的大好时光,我们的一对才子佳人:***先生和***小姐,收获了他们美好的爱情 ,幸福地结合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两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今天是xx年10月6日,农历八月二十六,星期六。刚才最后一响:北京时间6点56分整。现在我宣布:
新婚庆典 仪式现在开始!大家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