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老师,您对我们的爱,藏在眉宇间,从不说出来,我们对您的爱,也总搁在心里面,但今天,我们想大声说出来:
乙:一二年级的同学们,准备好了吗?(话筒指向示意),让我们一起大声的说:(老师,我们爱您!)
甲:三四年级的队员们,准备好了吗?(话筒指向示意),让我们一起大声的说:(老师,天天快乐!)
乙:五六年级的队员们,准备好了吗?(话筒指向示意),让我们一起大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
甲:请大家和我们一起说:老师,节日快乐!
乙:老师是我们开始成长时的第一个台阶,把我们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
甲:老师使我们的人生开始有梦,我们的生命也因为梦想而色彩斑斓。
乙:敬爱的老师,今天的掌声只为您响起,今天的鲜花只为您绽放!
甲: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全体老师上场。(《感恩的心》)
乙:有请六年级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花。请王校长为老师们送上贺卡。
甲:感谢可敬可亲的老师们!最后让我们再次忠心的祝福老师们:
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感谢有您,敬爱的老师”教师活动到此结束,请各班有序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