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演讲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教师,全文共 355 字
李老师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老师,您辛苦了!”
李老师,你是让我最难忘的人,你就像是一颗石子,为我们铺平了人生的道路。你每天踏着朝霞来,每天踩着晚霞疲惫不堪的回了家。你给我们上课,给我们处理发生的小擦伤,告诉我们如何做人的道理,让我们走向成功之路。
李老师,你是一节台阶,你用那双朴素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你带领我们在知识的王国里遨游,带领我们在书的海洋里扬帆起航,让我们走向更高的台阶。
李老师,你是我们依靠的肩膀,是你在我们悲伤的时候,给了我们动力,是你在我们失去信心的时候,为我们找回自信,是你在我们受伤的时候,关心我们,你常常说:“怎么样了,快去医务室!”在我们需要帮助时帮助我们,在我们犯错是包容我们,你和我们同欢笑,和我们一起反思失败的原因,我们喜欢你,李老师。
李老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