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的演讲稿700字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教师,全文共 675 字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而神圣的日子里,我满怀着激情写下了这篇文章!希望老师能听见我们的赞美!
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群无知的孩童培育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您为我们甘心付出,您不求回报。老师,我赞美您!
老师,三尺讲台仿佛是您的舞台,小小的教室则是您的家园,而我们就是您那可爱的孩子。在这个小小的家园里,您在舞台上尽情的挥霍,您努力的奋斗。是您用智慧的双手描绘出我们心中的蓝图,事您把整个世界融入我们的心灵。老师,我赞美您!
老师,您如春天里的细雨,滋润着祖国的花朵,让我们茁壮成长;您如秋天里的一丝秋风,吹黄了大地,唤金了稻谷,而我们得到了丰收的硕果。老师,我赞美您!
老师,我们如同一棵棵的小树,在您智慧的阳光里,我们尽情的享受,我们将您的教导一圈圈的铭刻在心里,我们在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的生活,愉快的学习。老师,我赞美您!
老师,您如一支小小的蜡烛,燃烧了自己,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您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窝里,温暖了我们。老师,我赞美您!
老师,您有着一份爱,一份不寻常的爱!这份的爱,比父爱更严峻;这份的爱,比母爱更细润;这份的爱,比友爱更真诚,您用这份爱感染了我们,我们对您的爱永不忘怀!老师,我赞美您!
在我们成功的道路上,每一个脚印都包含着您的艰辛,每一个脚印都有着您的希望和喜悦。老师,您这份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恩德,我们怎能忘怀?我们怎能不感激?老师,我赞美您!
老师,您的好我们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千言万语化作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飞过高山,飞过旷野,飞到您的窗前,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赞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