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一个祥和、喜庆的寒假,我们又迎来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我们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又回到熟悉的校园中,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今天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就让我们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带上一份自信、一份勤奋,一同快乐启程,去畅游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吧!下面,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第一项:出旗
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第三项:国旗下宣誓:
第四项:对上学期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第一组接受表彰的为学校优秀学生会干部,请上台授奖。
第二组接受表彰的为学校优秀检查值日生,请上台授奖。
第三组接受表彰的为学校学习标兵,请上台授奖。
第五项:请学校董校长进行新学期致辞,并对全校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大家欢迎。
结束语:
老师们、同学们,昨天,我们拼搏过收获过;今天,我们更加稳健更加坚定;明天,我们必将超越自我,让汗水与快乐并存,成功与喜悦共舞!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再创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升旗仪式结束,各班有秩序的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