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九月,是金色的季节,是温馨的季节,是鲜花盛开的季节,迎着九月的风,我们即将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今天,我们采一缕阳光送给xx小学/xx班的老师们,并深深地道上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是谁,
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
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是您!老师!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敬爱的老师们,后天就是您的节日了,在这首优美的旋律中,老师,请您先停下匆匆的脚步,聆听我们对您的感谢和祝福。您看,同学们已经早早守侯在老师们面前,他们要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