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20xx年9月10日教师节,首先祝全体的教师节日快乐! 今天的广播主题是感恩老师:
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
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
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
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有一位教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质朴的语言无疑是老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
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
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
下面请听: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