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
a尊敬的各位来宾,b亲爱的老师,c可爱的孩子们
h 大家下午好!
a六月,是开在枝头上的花,带着栀子的味道,绕过尘烟,停留在了时光里;
b六月,是葱茏在原野里的草,它生机勃勃的在季节里绽放开来,将太阳悄悄燃起;
c六月,是破茧的蝶,靓丽的身影翩舞在花丛里,飞进一个渐进离别的季节。
a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重温,为了怀念;
b重温初入小学的懵懂,怀念年少的青葱岁月;
c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憧憬,为了展望;
a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展望未来更加绚烂的人生;
b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欢呼,为了祝福,
c我们要让笑声响彻二小校园,我们要告诉这里:我来过,我快乐!
a今天,我们要用优美的歌声来畅想,用曼妙的舞姿来回忆,用深情的吟诵来体味。
h就让我们一同走进——(主题)。
结束语:
a今天,我们用激励,用感动,用真情,为你们呈现了记忆中青春年少的个别片段。
b今天,我们用歌声,用舞蹈,用吟诵,为即将步入中学的你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c点点滴滴的回忆依旧在我们心中珍藏,那些感动过我们的人,让我们如此难忘。
a亲爱的老师,您的学生多想再一次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每一次的答疑解惑,感谢您每一次的帮助与关怀。
b亲爱的同学,你的伙伴也多再一次向你表示感谢,感谢你帮他带的每一件文具,解答的每一道题,安慰的每一句话语;
c这不仅仅是一场结束的仪式,同时也是一场开始的仪式:
a送君千里,终需一别,让我们珍藏起离别的愁绪,道一声:朋友珍重!
b让我们互相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期待未来的日子我们能够与再相聚!
c大庆市直机关二小20xx届毕业晚会,到此结束,谢谢您的参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