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建议书,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全文共 446 字
您好!
我是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近几年,家乡的变化大了。
马路非常宽广,每户人家也都有着大房子,过着豪华的日子。
但是一尘不变的还要数家乡的环境了。
人们随地吐痰,不讲究卫生。特别是正在骑车的人,不愿意停下车,走到垃圾桶边吐痰,而是随便一吐。
在此,我建议您能在路旁多设垃圾桶,要既环保又实用的垃圾桶。
还有,在花园里,经常有人踩踏花草,破坏树木。虽然在旁边常设有‘小草也有生命’等字样,但市民还是随意踩踏。
为此,我希望局长伯伯能派几位工作人员,轮流看守,不要随意践踏。
另外。我还发现许多工厂排放的废气都不进行处理,而是让它随着空气流动。有的时候,工厂排放的废气在天上形成一条又粗又长的巨龙。要知道,这种物体是有毒的,人类吸多了,会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恳请环保局能请科学家发明一种把废气转换为对人类有益物体的机器。
当然,我更希望大家不要为了一己私利,而做破坏地球的事情。要知道,如果我们不加节制的破坏,必将加快地球的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