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学生,全文共 434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我们六年级400名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习任务。在这里,让我代表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衷心地祝贺。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拥有很多荣幸:有幸分享你们的经验,陪伴和见证你们的成长;有幸与你们充满活力的生命连接;有幸为你们的生命增添更多的意义。同时,你们也给了老师前进的力量。
还记得六(2)班的第一节英语课,因为多媒体不能用,我就清唱了英语歌曲,你们竟然给了我热烈的掌声。你们一定不知道,当时我的脸多红,心里多感动!
还记得六(1)班同学上英语课时雀跃的表情,你们一定不知道,我有多么欣喜!
还记得六(2)班的尚帅军、宋新宇同学主动问我英语时,我有多么惊喜!
还记得看着你们交上的一张张满意的答案,我有多么骄傲!
那么多的还记得,会常留我们心中。
同学们,还记得小闹钟每秒滴答一声的故事吗?未来的生活,我们要始终充满希望,努力前行。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启程的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你们明日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