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书心得体会600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02 字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享受这个暑假的同时,我还看了一本叫《窗边的小豆豆》的书,收获很多。
小豆豆曾经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在学校里让老师受不了,上课时,小豆豆把铅笔盒开了关,关了开,多次发出杂音,又把宣传艺人叫到教室里来演奏,让全部的班级都受到影响,所以被退了学。
后来妈妈给小豆豆找了一所巴学园的学校。没有想到这里的学习方式和其它的学校不一样。以前的课是先上语文就上语文,而巴学园老师是把今天的作业全部都写在黑板上,想先做语文就做语文,是自由化的教学。现在的小豆豆能坐下认真地听了。经过一直地努力,小豆豆终于考出了好成绩。
而我是一个好学的孩子,虽然成绩不太好。但是我们都知道滴水可以穿石,每天积累一滴水,日后我定会拥有无边无际的大海。所以我要自己抓紧练习,吸取教训,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最后成为了日本最伟大的女性,而我想成为一名飞行员,为了这个目标,改掉生活中的坏习惯,加油!